都說,美國是兒童的天堂 

去過小路露營後,蟲曰:車隊是小朋友的歡樂世界,大人們的兒童樂園。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年嘉年華會後的第一次尋找螢火蟲,我總覺得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和期待而出發。這次也是一樣,上天讓我們在新社找到一對雙胞胎,還有一位住得很偏遠的小慈。若不是大家的祝福,怎會有三位孩子又加入螢火蟲團隊呢?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與會者:世雄(小豬)、湘龍(祥龍)、夢萍(黑玫瑰)、秀玲(羚羊)、佩芬(山地)、淑儀(飛魚)、雅瑄(大阪妹)、信銘(甲蟲)、偉創(小蜜蜂)、佩凰(小仙女)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開春第一次車隊露營活動在經過網路報名的一番激戰廝殺之後,主辦人很難決定做任何取捨,因此轉而向露營場地做更大範圍的爭取,已取得更多的營位,但帳棚區會一分為二,用餐區還是會在一起,略為影響活動品質敬請見諒。
為秉持咱們麻爛車隊的優良傳統,除了第一天中餐享用當地有名的客家風味午餐外,其餘各餐皆讓各組(分組名單如下)自行烹煮(宵夜由各家長決定是否合併);至於費用部分則統一由活動費用中依人數提撥給各組運用,請控制預算及採買,勿造成浪費。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螢火蟲公益嘉年華會過了一週,再看到這些照片,心裡還是無限感恩、感動。
謝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連續三年都是如此;謝謝各攤主,出力比出錢辛苦;謝謝來參與的朋友,快樂做公益會隨著各位的腳步,傳到每個角落。

謝謝掌鏡的良充,以下照片出自他的手筆,不愧是中文系攝影組的高材生。也謝謝羚羊,永遠的開麥拉桑。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報名時間: 3月19日 晚上22:00正....此篇文章下回應區報名

那洋溢的天空湛藍合著純淨,天藍風輕;那悠然的山顛,時有陽光垂落的燦爛金線,牽引著這片營地,帶來溫暖,讓微笑滿溢。這片營地位於雙翠湖峽灣,環境清爽舒適且地點處於山中隱密之處,因此以隱喻秘密基地,命名為『小路』。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
 
熱騰騰的結帳報告出爐了!今年為期十天的螢火蟲助學計畫捐款,共收1,148,423大家的愛心又把我們嚇了一跳,不過很高興可以再幫助四到五位孩子完成升學夢,謝謝大家的愛心。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日精彩戰報看這裡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火蟲嘉年華活動己於三月八日熱鬧中結束嘍~~
感謝各界的捐款,也謝謝大家的愛心...
同時今年度的捐款也在告一段落嘍~~
來不及捐款的伙伴們,多留意網站消息,明年捐款活動日期...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螢火蟲的光亮了,山裡的孩子完成他們的升學夢;都市裡的人也因為參與這項助學計畫,在快樂存摺裡進了帳。

螢火蟲助學計畫兩歲了!
兩年來,我們帶著您的愛心,陪螢火蟲一起長大;
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歡迎您來和我們一起回顧、分享,
也和偏遠山區孩子共圓升學夢!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