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嚕啦啦休閒車隊有幾件重要的事向大家報告:

1. 嚕啦啦休閒車隊螢火蟲助學計畫於民國104年以前募得的款項,存放於「螢火蟲助學計畫信託」,信託契約期間為民國98年5月27日至107年5月26日。由於信託內51位螢火蟲的助學期間預估至民國110年,為信守對孩子的升學承諾,經過信託會議討論,7位委託人及3位監察人同意將信託契約展延至110年2月28日,以完成51位螢火蟲的助學款項支付。

2. 至信託終止時,若有剩餘款項,將依照98年訂定信託時之約定事項,捐給花蓮門諾醫院。若剩餘款項不足,由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補足。

3. 後續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將承繼原車隊螢火蟲助學計畫之名稱與精神,繼續在偏鄉尋找需要幫助的孩子;尋找螢火蟲的方式不變,嘉年華會的方式不變,快樂自己造福他人的宗旨也不變。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讓我們一起陪螢火蟲快樂展翅高飛!

車隊螢火蟲助學計畫總召 林世雄
嚕啦啦休閒車隊 2016隊長 陳中儀/ 2014-2015隊長 陳博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