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螢火放光明LINE貼圖收入報告〉

.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嘿!)自己的經費自己賺(哈!)

.

為了支應協會運作的必要支出,螢火蟲工作團隊今年3月時推出「小小螢火放光明LINE貼圖」;7月初我們收到日本LINE公司通知,到6月底為止,貼圖收入為日幣61,798元,扣掉日本公司佣金、上架費、稅金等,實際收入為日幣48,080元(新台幣15,197元),再扣除設計公司成本,協會實際進帳為新台幣7,599元!(灑花~轉圈~)

.

謝謝大家熱心轉貼購買,讓我們能不收捐款而靠著自己賺取行政經費,也覺得踏實而驕傲,可以讓嘉年華攤主的辛苦錢全部用在孩子身上。大家一起身體力行為孩子們做一點事,真的是很快樂啊!

.

你有《螢火蟲助學計畫》的專屬LINE貼圖嗎?沒有的話,快快下手吧,一組小小的貼圖,可以幫偏鄉的孩子完成升學夢,自用送禮兩相宜哦!

.

小小螢火放光明LINE貼圖:http://line.me/S/sticker/1252802

手機貼圖搜尋:小小螢火放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