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床,看到窗外陰雨的天氣,心中竟有股莫名的爽快,我想原因無它...就是慶幸老天爺賞給咱們司馬庫斯行那兩天的好天氣!

這次的車隊活動,咱們一行61人,開了18部車,浩浩蕩蕩殺進了司馬庫斯,除了一早集合時,小蜜蜂因臨時凸槌,意外成了最晚到達集合點的人之外,其他一切應都算蠻順利的;雖自關西休息站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出發,但大夥還是在預計的時間(10:30)前抵達了秀巒檢查哨,只可惜因前些日子的大雨,淹沒了秀巒野溪溫泉,沒能讓大夥下溪邊泡泡腳,(呵呵~還好沒人喊退費!)大夥在秀巒檢查哨稍事休息並等待辦理入山事宜後旋即開拔出發,中午一行人還提前抵達了司馬庫斯享用午餐~

後續的行程小蜜蜂就不另贅述囉!反正除了麻爛還是麻爛囉!喔~不,還有一事值得一提的,就是隔天一早探訪巨木群的行程,除了極少數人留守營地外,幾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起了個大早往神木群出發,雖然沿途路徑平坦易行,但路程也有點小遠,少說來回也有個10公里左右,也得走個4~5個小時吧!也因此沿途中臭罵小蜜蜂的聲音不絕於耳,(當然都是期數、輩份比小蜜蜂大的倫囉!),主要對於『平坦易行』這幾個字相當有意見,只是罵歸罵,最後個個還是展現了超人的毅力走完了全程。(或許每個人對於這段路程的難易度感受不一,但我相信大家對於沿途優靜的景致、巨木群的雄偉之看法應是一致的,相信一路辛苦走來,應是值得囉!)

至於咱們車隊的眾小朋友們,反而不畏路途遙遠,個個奮勇向前,即使有些小朋友走得相當辛苦,幾乎快走不動,但在同行小朋友的相伴下,個個也是獨立完成全程,在此真的要給這些小朋友們掌聲鼓勵鼓勵,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屬火旺子-安安、美人魚子-柔蓁、土匪頭子-惟喬等三位3~5歲的小朋友了,看來咱們的友隊--嚕啦啦登山隊應好好來吸收這群相當有潛力的小嚕眷們,只是.....若這些小朋友真加入了登山隊,那會不會苦了這群孩子們的爹娘啊!?


對了,小蜜蜂對於此行有些小小的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 

◎建議大家往後準備東西要適量,特別是食材類的東西,不要到最後吃不完得原封不動帶回或丟棄,這樣粉浪費的啊!
 
◎關於某些的器材,如烤肉用具,建議不要買『太粗俗』的那種,這樣粉容易讓大家用過一次就想丟,雖然東西便宜丟了不算啥,但總也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希望大家往後更重視垃圾分類的概念,這樣才能教育好咱們的下一代囉! (這次我們製造了三個黑色大塑膠袋的垃圾,其中不乏些可資源回收的物品) 
 
拉哩拉雜說了這麼多,還望各位見諒囉!在此主辦單位少女小蜜蜂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及配合,希望這次大家玩得還愉快哦!期待下次見囉!

去了趟司馬庫斯才知道小狗(Jenny)也會打呼的  小蜜蜂 u20.vincent@msa.hinet.net

PS. 1.歡迎24嚕友昱潔(來自基隆的甜不辣),在司馬庫斯行後隨即加入車隊喔!
        她可是這次第四組『台客吃台菜』的總舖師喔!大家以後有口福了啦! 
   2.失物招領:有一大湯鍋蓋及插子等待主人認領喔!(見附加檔囉!) 
      3.仙姑的相簿:http://tw.pg.photos.yahoo.com/ph/yvonnefu77/my_photos 
   山地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andytsa&page=2 
  小蜜蜂的相簿:http://photo.xuite.net/lu20.vincent/737988 
  4.如有網路相簿願意與大家分享的話?歡迎提供網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