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
雖然這次是兩天一夜的行程,但是,當活動結束時
這一切彷彿不止兩天一夜,倒像紮紮實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可能神木之旅讓我特別覺得"腳. 踏. 實. 地"吧!!!)
回到台北之後,反而感覺不真實了
我想"真實的"還遺留在司馬庫斯─美麗的上帝的部落
 
"人,好玩的人"
參加車隊的人感覺都很nice ,陽光、幽默、真誠
應該不會有人得憂鬱症吧!!!
人與人之間各貢獻所長,同時又互相協助
我覺得很有司馬庫斯的部落精神呢!!!
而且每個人都很厲害ㄛ!!!
有很會烤肉的小豬與火旺,黃金雞翅真的好好吃ㄛ!!!
有很會做菜又很會開車的...(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生!!!)
也有很會划酒拳的(我也學會了呢!!!)、很會喝酒、很會........
來回車程中也很有趣,車與車之間以車機互相通報
彼此照應彼此,彼此娛樂彼此
那種隨時感覺大家都在身旁挺你、罩你,真棒!!!
這是一群超會玩的人,也是一群不容易變老的人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片竹林,最後一座橋吧!
神木之旅大概會是我一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路程吧!!!
長程耐力大考驗加上斷崖驚險一線間(嘿嘿!!!我居然不怕耶!)
等終於走到神木群時,我已經沒力氣欣賞他了!!!
回程時,心中一直希望這是最後一片竹林、最後一座橋
幸好大夥同行的力量支持自己一路往前走
我想這應該就是"有你真好"的感覺,很讚!!!
而留在心中的已經不是累,而是....
懷念的是竹林的清脆的風聲與大自然很真的美
感動的是彼此之間互勉、支援的心,完成此行
記憶的是沿路的歡笑與通過斷崖的驚險 

 
羨慕的是小蜜蜂叔嬸之間的互動深情
好玩的是我一直以為甲蟲是小小美人魚的爸
驚訝的是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 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
最棒的是走回營地來塊冰澈的西瓜,肯定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西瓜!!!
幸福的是完成旅程能馬上享用包好、煮好的水餃,這是全世界最美味的水餃!!!
佩服的是率先抵達完成行程的是小魯魯們,哇! 台灣的未來有望了!!!
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司馬庫斯探尋之旅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這一切.......
感謝Lulala的夥伴們,認識大家真好,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好可愛
感謝主辦的小蜜蜂,辛苦了!  這一切真是值得!!!
最謝謝貝大廚與咪姊+吳小洛,讓我加入如此啵棒的旅程!!!
感謝上帝,台灣有如此美麗的地方
久違了,滿天的星星!!!
 
我想...下次...我還要跟 :)
 
by草魚(呂秋月) of 貝德家族 
2006.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