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檯燈和書桌的經費概算是八萬元,如果有人捐了燈或桌子,就不會用足八萬元,餘下的款項如何運用?
A:我們找到因公益活動而願意折扣的廠商,因此燈和桌的預算一定會多出來,連這次捐款超過的經費,會做為贊助第二隻螢火蟲的費用。

Q
:我要捐書桌可以嗎?
A:考慮運送的問題,書桌以可拆卸組合者為限,不然運費太高了划不來。同時請捐贈者把拆卸好並包裝好的桌子,在三月四日下午送到撒野之家(台北市市民大道號4段28號1樓)。


Q:我要捐檯燈可以嗎?
A:可以的,但請儘量是新的,如果是二手的,請以盒子裝好便於運送,並在三月四日下午送到撒野之家(台北市市民大道號4281樓)。  

 

Q:可以捐贈的物資有哪些?
A:捐贈物資僅限國中小學生可用的青少年讀物、教學或自然探索光碟、益智書籍等,其餘如衣服、玩具等物資請不要送來捐贈,以避免替山地部落的志工帶來不便。

Q:可以提供的東西有哪些?
A:如果您家中有不錯未用的商品或二手精品均可提供。不過請特別注意,3月4日18:00活動結束後所提供商品還在原地,務必請提供者在18:00自行取回。

Q:螢火蟲計畫未來會持續嗎?
A:螢火蟲計畫至少會做四年,我們已經找到第二個、第三個類似庭庭的案例,如果捐款能量足夠,會在今年七、八月就贊助第二個螢火蟲,如果能量不足,其餘案例會轉到家扶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