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祝福,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收到手繪的祝福,那種開心更是加倍又加倍。
1號庭庭的卡片是自己用拼貼的方式製作而成,13號小怡畫了一艘夜間的船,彷彿正航向一座叫「LULALA」的燈塔。
 
4號小蕙家今年遭逢八八水災,她在卡片裡除了祝大家聖誕快樂,也謝謝大家陪她一路走來。
她說成績退步了,我們可能很失望。不會啊,失望什麼呢?我們當學生的時候,表現還沒有她們好呢!
 
17號小平的卡片,忙著準備基測,之前唯恙的她,不知現在身體好不好?
 
19號小筑在卡片中交待了自己的近況,明年要考高中的她,朝著國立學校的目標前進。
住在仁愛鄉的,說天冷,都把自己包得厚厚的,提醒我們也要保暖。
我想,現在的霧社,梅花應該也冷得鬥艷了吧!
 
今天是聖誕夜,螢火蟲們雖然分散在遠方的,透過卡片傳遞訊息,彷彿大家也聚在一起。
幸福來了,永無止盡。
 
用螢火蟲們的卡片,祝您有個暖暖的、平安的夜。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