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抱抱  讓我們抱在一起彼此依靠
               愛的抱抱  抱著歡笑你的氣色越來越好

各位來賓!

螢火蟲嘉年華會進行到第八年,竟然有主題曲了! 
這是音樂老師李添本為2013年嘉年華會創作的歌曲,歌名就叫《愛的抱抱》,輕快的旋律讓人打從心底就開心起來,太切合我們快樂做公益的心情了!

愛的抱抱MV(阿本製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0zBGXICa8&feature=share

阿本是24期,更是專業音樂人,參加過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當過歌唱大賽指導老師冠軍,現在台北電台的台呼都是他的作品,在培訓師資及作音樂治療的空檔中還主動幫螢火蟲助學計畫寫了歌,真是揪甘心!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李白的詞「長安一片月 萬戶搗衣聲」。長安人民在皎潔月光下各自洗衣服,螢火蟲工作團隊則是在皎潔月光下各自打拼;VICKY兩週前就開始做果醬小魚兒關在廚房做蘿蔔糕,第一次來擺攤的小廚房咖啡拼命試煉乳和冰塊的比例,他的家人這週就不停當實驗品,還有人忘記自己是火災受災戶拼命做手工藝,有的則是練歌練跳舞準備表演。大家各自分散在不同角落,心情卻是一樣的,為螢火蟲的升學夢而共同努力。

除了勞力的,更有勞心的,車隊長小飛俠及執行長跳跳蟲本週密集隔空發功,EMAIL滿天飛,協調攤位、場地、器材、海報及人力配置。特別是小飛俠,事事鉅細靡遺,企畫組織能力強大,有此隊長真為本車隊之幸;有朝一日若成為某電信公司高層,收訊品質由小飛俠經手後,必然數倍於現在,指日可待、指日可待。

嘉年華會有熱鬧的外表,卻有非常溫暖的內在,靠著這個溫暖的內在,就如同《愛的抱抱》歌詞中寫的,我們付出越多,氣色越來越好。

愛的抱抱  讓我們抱在一起彼此依靠
愛的抱抱  抱著歡笑你的氣色越來越好

請大家記住這兩段歌詞,3/9下午來和我們一起大合唱!

102螢火蟲嘉年華會
時間:102年3月9日下午13:00-16:30
地點: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 撒野戶外廣場

公車63、518、204、棕1 都有到撒野唷!詳細公車資訊&交通地圖如下: http://www.rfo.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B-040707-01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marcia1124@gmail.com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