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聖誕趴_181219_0111.jpg

車隊魅力不同凡響, 繼太極師父師母的加入後, 腰瘦團的美女教練也攜伴參加囉, 足以證明, 咱們車隊不只吃喝玩樂做公益, 更是以強健身體為導向的具有正面意義的團隊…….歡迎有志一同的嚕啦啦, 嚕友, 嚕眷一起來加入健康露營, 快樂做公益的嚕啦啦休閒車隊!!!!!

 

因為黑玫瑰,認識了一群有愛心在社會默默付出的大家,然後有了腰瘦美女團的誕生...

 

緣 起於J媽的邀約,有幸參加Lu車隊美食營..

謝天謝地二次露營都有很棒的好天氣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記憶力變好了!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各式各樣的暱稱都好有趣~這是一開始知道嚕啦啦車隊的印象。

 

很謝謝車隊的每個人都很溫暖,讓我跟榮宗很快地可以放鬆心情參與其中!這樣的大團體露營活動我們都是第一次,認識很多搭帳的技巧、吃到各式各樣美食的驚喜

、三餐午茶點心宵夜的美食超馬賽程、不拘小節地互動關係等,都讓我們享受在其中!

一山還有一山高,型男大廚們在露營活動中就是有讓女神們胃口大開,減肥拋諸腦後明天再說的魔力!

 

言而總之,就是很開心,很感恩,很期待每次的相聚!謝謝大家

 

By Riva水蛙美女教練

東眼山聖誕趴_181219_0137.jpg

東眼山聖誕趴_181219_0176.jpg

********************************************************************

 

一年執行長, 一年隊長的蠻牛, 年度最後一次活動暨隊長交接, 當然要來聽聽牛隊長的心聲囉!! 感謝牛隊長這2年的辛苦, 但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請繼續支持車隊活動, 明年接任小隊長還是要辦活動啦!!!

 

終於....年度聖誕趴場地確定...林家果園.無敵百萬美景.   私密營地...就是它了!  

終於...12/15到了...群組裡出現一些大人.老人.新人.小人..一群爲了夜衝.食材..宵夜.....等等討論的好不熱鬧.

 

終於...全到齊....車隊第一屆廚神..小豬..旺旺.沒跟到夜衝的同好一定扼腕. 許多重出江湖之經典菜色一一出籠..第一屆廚王赫赫巧手一出十菜2. 第一屆炸王阪燒蝦卷.餛飩一掃而空. 第一屆中餐早點王J..雖然美中不足沒有四神湯但花生湯還可以...第一屆甜點王..小牛.讓在場所有人為之瘋狂不顧體面搶食. 及高新薪聘請品酒教授一瓶...教大家品酒及品咖啡..讓在場的各位身心靈都得以提升..以為就醬嘛...不夠....還附帶請了瑜珈老師水蛙教練親手幫各位打造(修復)崩壞的軀殼....

終於....晚會時間到了..經神明指示于19:55分準時開始..在主持人J霸的妙語如珠熱鬧開始了...帥蟲的帶動唱大家開始暖身....唱完我的心情也就盪到了谷底在下一層...殺毀...瞎米...我的大~~頭被偷.....毀了..腫了..真ㄊㄋㄋㄉ...3分鐘沒看就出事了...這時心頭抓好定..不要急.不要慌..有事情派代表.....接著交換禮物. 等等一連串的活動..............就在這一個某悶..就這遠遠的一洞....以我空軍的目色我見到了一抹橘光...一幅希望之光....大腸頭....還藏在紙箱理..我找到了...獵狗嘎哇ㄟ記

 

終於...順利交接了...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熱心參與....

終於...再在這大太陽底下滿滿回億. 充滿汗水的收完帳..

終於...謝謝大家..只有你們我們才可以一起創造回憶..將來才可以一起推輪椅曬太陽...最後我要感謝的是夜貓. 蕃茄醬...只有你們..我才可以卸任拉.........我愛你們

 

By 蠻牛 Lu23嚕眷

東眼山聖誕趴_181219_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