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貓的第一次主辦活動,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心得當然就讓主辦人之一的夜貓自己寫嚕 (絕對, 絕對不是鼠秘的內舉不避親, 真的)

 

那山那谷露活動營圓滿順利結束,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了下來,第一次當主辦人,心中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辦活動對我來說是件從來沒想過的事,以往都只是參加者的角色,只要依照家長分配的公裝及工作,準備妥當後即可,從不需擔心或了解活動任何的細節

這次的活動本是即定行程,在活動前三個月才突然意識到我要辦活動了,應該要開始安排及規劃了,原本計劃的露營地點,就所知車隊已去過多次,所以考慮是否換一個大家都沒去過的場地,才會有不同的新鮮感,只是這樣的決定似乎給自己找了麻煩,從沒辦過活動的我,在參加車隊之前,自己是個標準宅男,那知有什麼場地可露營,更何況想找一個依山傍水,風景美又可戲水的營地,正當煩惱之際,看到小海和綿羊她們在POFB的訊息,以及綿羊提供的照片,剎那就像一道曙光照亮我的眼睛,心中想的這就是我想找的場地,於是跟另一主辦人狂牛商討後,決定安排來個南澳一日遊

到達營地後探勘後,的確風景美麗,營地寬廣整潔,看的出來營地主人細心的經營,也符合自己想要的場地,決定之後,接下來一連串的文案撰寫發布,報名人數統計,人員分組的安排,預算的估算,經過這些的安排後,這才了解原來主辦一場活動其實是有很多細節是要去了解,注意以及規劃,在這次的活動,2家家長大海及小豬很用心安排豐富的美食佳餚,每個人讚聲連連,加上小仙女及跳跳蟲精彩的慶生晚會,以及隱藏版活動長J爸的帶領的真心話大風吹,使整個活動超出我意想外之精彩,讓原本只有規劃戲水的露營活動,增添了許多風采,看到大家都樂在其中,原本心中的不安也隨著大家的笑聲一掃而空

也許是第一次當主辦人,經驗不足,所以心情起伏較大,緊張不已,現在回頭再看似乎又好像沒那麼可怕,就如小豬及獵狗跟我說過,辦活動“頭一次驚驚,第二次痛痛,第三次恁祖媽跟你拚 “(請翻成台語唸),其實,主辦只是起個頭,至於細節安排及規劃,只是經驗的累積,活動的成功則在於大家的參與及合作,而這次的經歷真是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