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人:Lu15祥龍

暑假開始了! 如何拋開炎熱的水泥叢林,帶著一家人開著移動城堡,追逐蟬鳴,睡臥清水畔。 

合歡山的美是不分春夏秋冬的,享受合歡山的寧靜。除了松雪樓,合歡山莊;車隊要駐足北峰觀測站,聽風在耳邊呢語,看雲霧山嵐輕忽溜過身邊。一杯烈酒,風花留言;咖啡清香,迷濛無限。 這場饗宴只獻給有緣的夥伴。 

 活動時間:6/29,30,7/1 (五,六,日) 

 ■ 活動地點:花蓮天祥、太魯閣、大禹嶺、合歡山、霧社
 ■ 活動內容:國家步道健行/露營/登山
 ■ 型式: 救國團活動中心+合歡山露營 
 ■ 人數: 40人 10台車(二驅+四驅) 需自備露營裝備(帳棚、 睡袋、餐具)     
 ■ 收費:  車隊成員  大人NT$3000  小孩NT$1800;非車隊人員: 大人NT$3500  小孩NT$2000 (多退少補) 
 個人預算:保險250+2早100+3中餐 700+2晚600+2宵300(不含酒)+1晚住宿 1200(搭帳場地費500)+泡湯100-150,小75-50(不含,可自選) +行政費200     
                                                                             
 地圖.. 

   注意: 本活動4/2 晚上10:00 請回應登記,限時名額,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