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你手邊是不是有存放多年、很少使用的舊文具?捨不得扔,卻又用不上?
柬埔寨有一群孩子,家庭生活窮困,能讓孩子上學已難能可貴,根本沒有錢給孩子買文具。而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在辦一個募集幸福二手福袋的活動,希望大家捐出手邊不用的文具裝成福袋,讓協會送到柬埔寨。 小小的文具,在你家可能是閒置資源,但把這些文具收集起來,你的小小愛心,就能讓柬埔寨的貧困孩子有文具可用,有書可讀。

 活動內容詳情請見下文,二手文具福袋可直接寄至「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一、募集時間:
即日起至20071031日止

二、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三、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例如: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白、尺、三角板、圓規、剪刀、膠水、刀片、蠟筆等,您可將二手文具平均分裝多袋,以方便知風草協會發送,此外,亦歡迎您於袋內放置祝福小卡,鼓勵當地孩童向學。(註: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難以續用。)

四、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32

五、洽詢方式:可電洽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六、備註:此次二手文具募集活動,知風草協會將開立捐物收據,請您註明姓名與住址,以利開立收據郵寄給您。

 『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的創辦人,就是十二期楊蔚齡,她的人生一直過得跟別人不一樣,看起來是進出在灰澀落後的環境裡,但她本人,卻一直在發光,因為服務的熱忱,讓人對她生出由衷敬佩。 福袋內容最好儘量能滿足一個小朋友一般學習上的需要,所以可以儘量多樣化,而且最好有鉛筆盒或小容器來裝這些文具,讓知風草便於轉送;如果您的文具內容不是那麼多樣,(即使只有筆也沒關係哦!),還是可以送至知風草,該協會的志工會將文具內容分類過,再整理成一個個的福袋,送給柬埔寨的兒童。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請支持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募集『幸福二手文具福袋』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募集小朋友的文具,也募集自己心靈的幸福。 

PS:會訊刊過一篇蔚齡的報導:「楊蔚齡─一個總是在發亮的女子」,網路上也有不少介紹蔚齡的文章,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自由新聞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may/16/life/family-1.htm
ETtoday http://www.ettoday.com/2007/09/16/327-2155714.htm 

站長轉po~~希望車隊所有好朋友們一起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