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隊夥伴:

一群人14.15日先後進出武界2次,深入了中部偏遠山區的親愛/萬豐/紅香…
等部落百來公里實地訪查,偶想有前往看到當地現狀的探勘隊夥伴們,
無不對一些個案的山地清寒小孩,生活學習環境上嘖嘖稱奇,
只能說用【家徒四壁】一個【慘】字來形容(詳見待續大野狼記錄圖片)

14日晚在春陽爐火旁堆,綜歸了前往每個人所抒發的意見表達與交叉辯論,
在車隊長老們以大愛單純心為出發點面命下,總合了意見,並以21黑玫瑰為主軸
16甲蟲信銘為輔25粉圓執行,準備一週後開始為後續愛心發酵所準備,
希望能以3-5年長時間募集資源,來去深耕此偶們熱愛的土地上。

那天感謝前往的 08藍鳥人/10老虎/19小豬/16甲蟲/15友大頭/21夢萍/25愛龍/
25粉圓/25大野狼/11先菇/20小蜜蜂一行人,慷慨解攘大家湊了前往結餘款6000元,再加上事先提撥了車隊基金10000元,總計16000捐給武界義工孫大姊,作為她對弱勢鄉民愛心付出偶們的一點心意!

如果嚕啦啦這名詞在過去詮釋為【好朋友,親兄弟】代名詞,
現在身為社嚕(嚕友/嚕眷)的偶們,更可以註解【快樂自己,造福別人】
就是偶們最佳的生活寫照啦!

愛龍:如果大家都能動用到周身的資源一起與共,
相信這股無形的力量應該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朝章/偉創:請燒錄此行相關圖片給偶與夢萍,謝謝!

待愛心計畫彙整出爐,近期聯繫嚕協大頭目/聯隊總召.各頭目/撒野之家當家/秀崗騎士們…等,是否一起來長期援助這山地角落沒被社福單位所關注,想奮發向上的孩子身上盡點心力。

隊長 19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