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援助計畫一:螢火蟲的希望

如果您也想幫忙庭庭唸完高中,歡迎捐款!無論多少,您都幫助了一個願意上進的小孩。匯款及督導方式,仁愛國中已替清寒學生開設郵局戶頭,協助人員為陳金山老師,我們會把善款依階段需求逐次交由老師協助管理。

第一階段國中部分953月至966月) 生活費/雜支/交通費/註冊費/運動服/其他。
第二階段高中部分969月至986月)三年學費/學雜費/ 生活費/雜支等。

愛心捐款幫她募款國二至高中所需的生活/讀書費用,預定募款240000元(庭庭專案),超過部份保留下一同屬對象案例或其他公益,募得款項專款專用。

註:經實地訪查由於庭庭是清寒原住民,國中部份她的書籍費、學雜費、住宿費、營養午餐費及伙食費,由教育部及原民會補助,因此這些費用不列入經費概算中。

----------------

援助計畫二:照亮部落

如果您願意一起照亮部落,給孩子一盞燈或書桌,金額不限,歡迎捐款。

預估募款總經費約80000元〈費用概算〉
檯燈:1000×30=30000
書桌:1500×26=39000
運費:8000-10000

注意事項—1.愛心匯款後請來MAIL告知您的大名/金額,以利林明達統合捐款後,持續公佈於車隊/撒野之家網站,歡迎大夥一起來監督。EMAIL:ada-1519@email.esunbank.com.tw 林明達


  2.如因個人經濟考量,亦可每年分階段匯款協助。(也請來函告知階段金額與連絡方式)。
---------------

■ 募款
計畫一: 跳蚤義賣捐款

跳蚤義賣:如果您家中有不錯未用的商品或二手精品可提供,轉賣的現金將作為捐款。
                  
義賣時間:3月4日(星期六1300-1700
    PS-
商品提供夥伴請注意!如3月41800活動結束後所提供商品尚仍未能售出,務必請提供者1800後自行取回。

義賣地點:撒野之家台北市市民大道4281   電話:2778-2960
--------------

募款計畫二:募集教育相關用品


募集教育用品對象南投仁愛鄉山區當地國小/國中青少年青少年讀物及教學光碟/檯燈。

募集時間/地點—3月4日(星期六1300-1700
                          
撒野之家台北市市民大道4281

預定3月18.19日車隊探勘組將相關物資送往該山區部落。

無論您是捐款、捐書或參與義賣您都在舉手投足之間,將幫助了不少在失落角落的螢火蟲。

--------------------------
■ 企劃單位:嚕啦啦休閒車隊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嚕啦啦社會服務協會、撒野之家、六大各聯誼隊
■ 援助連絡窗口:
計畫召集人:21林夢萍 0932-006402 <
marcia1124@hotmail.com>
隊長流動鳥: 19林世雄 0932-198261 <
bb049@ms23.hinet.net>
■ 義賣執行:執行長16 彭信銘 / 0929-304-389 <
peng.hm@msa.hinet.net>
                   25 陳忠元/ 0935-494659<
awan82002@hotmail.com>
■ 捐款回覆:25 林明達0922-695867 <
ada-1519@email.esunbank.com.tw>

■ 支援組:08曾光亮  0928-234220  <tonytwtp@ms12.hinet.net>
           10 陳振華 0910-247538 <
tiger_chen@eicorp.com.tw>

■ 其他資訊:
仁愛國中: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28號。
車隊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撒野網站:http://www.rfo.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