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06.28 pm19:30
地點:泰姬印度餐廳
出席人員:紅豆、羚羊、山地、淑娟、大阪妹、粉元、甜不辣、瑞琪、鴕鳥、甲蟲、小豬、小蜜蜂、黑玫瑰

討論事項:

一、 新螢火蟲與天使配對
    螢火蟲1號:小庭 — 紅豆
    螢火蟲2號:小蓉 — 羚羊
    螢火蟲3號:小蓮 — 山地
    螢火蟲4號:小惠 — 嘰哩咕
    螢火蟲5號:小紜 — 飛魚、阿娟
    螢火蟲6號:小君 — 大阪妹
    螢火蟲7號:小姿 — 粉圓
    螢火蟲8號:小婷 — 甜不辣
    螢火蟲9號:小玲 — 瑞琪  
    螢火蟲10號:鴕鳥

註:飛魚因明年將返美,因此第二代天使阿娟加入共同關懷及協助行政事宜

二、 螢火蟲計畫原本僅為車隊內部活動,一年來頗受媒體矚目,成為公開活動,用語應更謹慎,請大家稱螢火蟲時不要說「隻」,以「位」或「名」為單位,例如目前共有九位螢火蟲,以表尊重。

三、 天使主要工作為分擔行政事務,一年兩次向老師確認款項是否收到,以及索取螢火蟲成績單。關懷工作為其次,平均二到三個月聯絡一次即可。

四、 天使目前為10人,但今年螢火蟲人數預定增加到12人,請大家推薦其他適合人選(以車隊成員優先)。若無天使分擔行政事務,明年起無人力繼續螢火蟲計畫,則明年起不再增加螢火蟲,將目前的十二名螢火蟲照顧到高中畢業後,結束這項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