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先來大笑好幾聲,哈!

國中第一次基測6/18放榜,今年有九名螢火蟲升高中,第一波好消息傳回來了!

10號小恩 >考上台東高中啦!

13號小怡 ─>考上台中女中啦! 
15
號小龍 ─>考上台中一中啦!

16號小慈 ─>考上新社高中啦!

6號小君─>因為體育表現優良,直升台北市金甌女中啦! 
 

我們雖然沒有要求螢火蟲們要名列前茅,但孩子們很爭氣,在沒有太多課外輔導支援下,有三位考上了第一志願;小君更是籃壇明日之星,索取簽名照要趁早,請向大阪妹掛號。

這次家有考生的天使們是大阪妹、粉元、甜不辣、富婆、小瓶子、阿娟、綿羊,謝謝天使團發揮狗仔精神不間斷的鼓勵關心。天使阿娟說:「是我們有福氣可以藉著對他們小小的幫助,圓滿我們的人生。」

 

此外7小姿、8小婷、12小農、14小鳳要參加七月九號的第二次國中基測,成績將在八月中揭曉。我們期待八月中旬第二次放榜時再來大笑幾聲吧!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
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