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依照慣例,讓我們先來大笑幾聲吧!哈!哈!哈!哈!哈!
今年有七位螢火蟲參加大考,榜單公布囉!
 
考大學的~
1 號庭庭:馬偕護專幼保科
3 號小蓮:文化大學經濟系
5 號小紜: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考高中的~
11號小崴:免試入學到竹南高中
17號小文:花蓮私立四維高中 普通科
19號小筑:南投高商資訊管理科
 
比較可惜的是2號小蓉,指考志願選填不足,高分落榜,將重新準備,明年再來。
 
看到今年的榜單,格外令人感觸良多,我們的第一批螢火蟲已經高中畢業,進入更高學習殿堂,當初發起「螢火蟲助學計畫的目的」,也看到第一階段的成果了。五年前種下的快樂種子,五年來持續萌芽成長,我們付出的是這麼少,這些孩子給我們的回饋是這麼大。
 
1號庭庭寫了一篇畢業感言,讓大家聽到她的聲音。一位高中生在畢業前夕的心情,看了,揪甘心捏~
 
親愛的嚕啦啦車隊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我是庭庭。六月將要從仁愛高農畢業,繼續朝下一個學習生涯邁進。庭庭從一開始受助到現在,有許多的感謝話語想對親愛的叔叔阿姨們說。
謝謝叔叔阿姨們,為庭庭這個住在偏遠山上的陌生小朋友,給予生活上、學習上的幫助。
謝謝叔叔阿姨們,在歡樂的聖誕佳節邀請庭庭參加您們舉辦的派對,那天的所以美好回憶,庭庭依然記得也滿心感動。
謝謝叔叔阿姨們,在庭庭的求學過程中,給予庭庭往前走的力量當庭歡精神的支柱,使庭庭不懼怕一路走來的得艱辛困苦。
謝謝叔叔阿姨們,願意成為庭庭生命中提拔庭庭成長的貴人,讓庭庭不僅對生活感到希望也更有堅持努力的決心。
謝謝叔叔阿姨們,對庭庭貢獻無私的愛與每一份關心,庭庭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您們。
因為有您們對我的關懷,讓我感受到許多不同的愛、學習許多不同以往的人生領悟。
將來庭庭也要像各位關心庭庭的叔叔阿姨們一樣,貢獻自己的心力、付出自己的愛心,把您們給庭庭的愛,傳給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把每份愛傳到各個角落,讓愛傳到每個人的心裡。庭庭也會繼續堅持努力,在未來成為一個對社會貢獻給家人溫暖的人。
不管在何時時地庭庭會永遠記得,親愛的叔叔阿姨使我獲得幸福。  謝謝! ! ! 
                                              
                                                                              
                                                                             永遠感謝您們愛您們的庭庭   敬上
 
3號小蓮向天使佩芬報佳音的email
 
   sandy姐姐:您   好
        我是小蓮妹妹,好久沒寫信給您了,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最近都在用備審資料與推甄的東西,對了,我現在超開心ㄝ~因為我推上了中國文化大學的經濟系,我4月10號有去中國文化大學面試,4月20放榜,我好開心喔~但我統測還是會去考~我可能8月就會上台北去了,適應環境,也看有沒有打工的。
        最近過的好嗎~現在天氣都不穩定,記得外套要多穿喔別感冒了,感冒很痛苦呢~      
      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小蓮妹妹
A-    bu(阿布)
 
可愛的5號小紜,到部落格來留言感謝大家:
 
夢萍姐姐~
我確定要上中山醫學大學了
謝謝你們的幫忙
才會有今天的我
超感謝你們的~
 
小紜(郭郭)
 
 
還有什麼比得上這些回饋呢?
所以,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