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到4月27日我們去台中縣新社鄉小路露營,天氣很好很熱,但是我在大太陽下也玩得不亦樂乎,媽媽也一直叫我戴帽子還幫我擦防曬。 
 
我在那裡一直玩滑草,滑的好開心,但屁股也好痛!還用了很多方式來滑看哪個姿勢好滑,結果其他方式都會跌的四腳朝天,所以還是覺得用坐著比較安全也比較好滑,我還研究了哪塊板子比較快,結果橡皮的比紙板要來的快。 
 
晚上我們參加了菇類食品比賽,我們這組的主廚是飛魚阿姨,煮了很多好吃的菇,有五組去比賽我們得第一名,獲得了一顆大西瓜和500$獎金!晚上我還吃到期待已久的蝦!

 
 
隔天我們參加親子大賽,有20多組參加比賽,內容是滑草→跑步→丟飛盤→滑草→天旋地轉→推杆。我跟媽媽分工合作前面我們都一起玩後面我負責天旋地轉媽媽負責推杆。

我們第一次花了52秒本來很高興,結果最後一組竟然全都44秒。後來我們不服氣又參加敗部復活得了42秒的好成績,本來是第一名,但是沒想到最後兩組都36秒!媽媽說:我們在20幾組內得了敗部復活的第三名算很好了,但我們也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這次我玩的很開心真期待下次活動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