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我們的13號螢火蟲小怡榮獲今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什麼是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就是先從系上脫穎而出成為系代表,再從全校所有系代表中過關斬將,成為全校唯一的代表,送到教育部審核通過後,獲此殊榮。

 

 A (3)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唸土木系的小怡功課很好,曾獲得土木防震設計獎;體育表現也傑出的她,還是女籃校隊、被借調參加過400公尺、800公尺徑賽.....一堆數也數不完的獎項,簡單來說就是文武全才啦!

 

小怡從高雄到台北接受國防部和總統府的表揚,也讓天使群們有了好理由一起圍爐。席間她貼心的幫天使阿娟夾菜,主動幫大家加湯加茶、落落大方談她的生活,這次聚餐,只能用溫馨和幸福來形容。這麼棒的孩子在我們之中,真是令我們驕傲!

 

A (5)   

螢火蟲助學計畫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年?這些孩子的光,一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謝謝小怡,讓我們很受鼓舞;謝謝天使阿娟Chen Nadia 8年來陪小怡長大。謝謝每位祝福螢火蟲助學計畫的朋友們。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101LOGO  

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LULALA休閒車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029525173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