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車隊隊員大家好:

 

104年度lulala休閒車隊會員大會第二次會議

一、時間:104.06.21(日),下午17:00

二、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5號8樓

三、對象:全體車隊隊員

四、主席報告:針對第一次會議的相關決議事項與大家報告,另外螢討論螢火蟲助學計畫定位與研擬未來執行方向與建立制度。

五、會議議程:

       1630~1700  報告與相見歡

       1700~1710  大會報告與車隊活動介紹

       1710~1800  議題討論

       1800~1830  臨時動議

        1830~       散會(師大夜市)

上述會議已經完成

會議紀錄與相關的附件

請大家查收

謝謝!

 

車隊隊長 跳跳蟲 陳博鍊 

車隊執行長 白龍 陳中儀         

車隊秘書 土撥鼠 林幼婷

車財務長 甜不辣 張昱潔

螢火蟲計劃召集發言人 黑玫瑰 林夢萍

螢火蟲計劃副召集人 飛魚 廖淑儀

螢火蟲計劃副召集人 紅豆 彭餘芬

104 年度 LuLaLa 休閒車隊會員大會第二次會議

 

會議記錄 更新版

 

一、時間:104.06.21(日),下午17:00

 

二、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5號8樓

 

三、對象:全體車隊隊員

 

四、主席:跳跳蟲                                                紀錄:土撥鼠

 

五、主席報告:略

 

六、會議紀錄:

 

(一)大會報告與車隊活動介紹

 

1.今日會員大會係依據104.05.03(日),下午14:00所召開104年度lulala休閒車隊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的決議,會議決議共有三個方案的提出,請各方案負責人依據各自方案逕行方案設計與規劃,今日會議將依會議議程進行。

 

2.今日為車隊會員大會且將直接進行螢火蟲助學計畫為發展方向進行討論,所以請黑玫瑰針對螢火蟲助學計畫10年做歷程簡述。

 

3.另外邀請飛魚針對螢火蟲助學計畫之信託部分做說明,飛魚提供信託全文並說明增補條款(補充信託文),其次說明費用支出方式與經費明細。

 

4.車隊6月份活動介紹與說明,地點在雙溪上林國小,  一個迷你小學,在台北近郊,  附近有上林溪可玩水,晚餐計畫預計拉隊到外面吃海鮮大餐,歡迎當天來回一起同樂。

 

(二)議題討論:

 

說明:

 

1.方案A: 維持現況, 依舊在車隊底下運作…….原螢火蟲助學計畫及信託計畫(簡稱1.0版)繼續完成, 找足第10年螢火蟲助學計畫嘉年華會經費可供給的螢火蟲,完成1.0版的階段性任務, 尾款捐贈花蓮門諾; 同時著手螢火蟲助學計畫2.0版的規劃,計畫下一個5-10年的助學計畫(詳細內容請見當天報告簡報), 並修改車隊章程寫入螢火蟲助學計畫。

 

2.方案B: 另行成立社團法人/協會或基金會以支持螢火蟲助學計畫之運作,10年下來螢火蟲助學計畫已廣受外界知悉並支持,,為求助學計畫募款執行的合法性, 可以在沒有顧慮的情況下繼續做下去,以 申請社團法人/協會方式進行(詳細內容請見當天報告簡報),日後相關 費用可開立收據。

 

3.方案3: 與嚕協會合作, 此案因負責提案人於5/5 撤消提案故不予表決 。

 

 

 

決議:

 

表決結果: A案 7 票, B案8票,決定B案。

 

即:另行成立社團法人/協會或基金會以支持螢火蟲助學計畫之運作,同時經出席人員一致同意將螢火蟲助學計畫名稱延由未來新協會成立使用 。

 

 

 

(三)臨時動議:

現行之螢火蟲助學計畫架構照常運作,  依現行原則繼續完成, 信託亦執行並展延至現有經費預算執行完畢(信託請見附件),委予臨時召集人林世雄接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