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快拿出行事曆,在3/19星期六那裡,畫上一個大大的「我願意!」

願意什麼?謝謝你願意來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

螢火蟲助學計畫進入第11年了,在人力考量下,我們一度猶豫要不要辦第11年的嘉年華會。但有人一年前就準備要來義賣布偶,有人對女神的衣櫥念念不忘,有人說他一年就只能參與一次螢火蟲助學計畫怎能不辦……在各界熱情催促及期待下,我們又要很大聲的說:第十一年螢火蟲助學計畫開跑了!

《計畫現況》

至104年12月底止,總計誕生51位螢火蟲,其中有3位大專院校畢業、1位高中畢業,2位高中肄業,6位均己就業。另19位目前就讀大專院校,13位就讀高中,5位就讀國中。

《帳目及工作報告》

去(104)年共誕生8位螢火蟲,分別在花蓮縣秀林鄉、屏東縣恆春鎮、南投縣仁愛鄉、台東市、花蓮縣吉安鄉等地,預估經費餘額為141,417元。10年來的帳目有十多頁excel,檢附最近一年最新帳目如下。   

105年螢火蟲十周年感恩嘉年華會

時間:105319日星期六11:00-16:00

地點:老地方撒野(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的對面

今年嘉年華會仍然不收捐款,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只要一起來吃喝玩樂,就能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

想當攤主嗎?各攤收入可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做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有意設攤的朋友,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寫下您的大名和要販售的物品,然後將您的聯絡方式(電話&email)私訊給攤位組頭白龍(陳中儀),寄email也可以:doris79022@yahoo.com.tw。

為了讓嘉年華會更多元化,也避免重覆的攤位太多,我們會以報名順序協調販售內容,因此您報名後,請靜待我們通知哦!

攤位報名截止日期:105年2月19日(若額滿則提早截止)

任何疑難雜症,請洽攤位組頭白龍(陳中儀):0937-032906

104年帳目1.jpg 

104年帳目2.jpg 


關於「螢火蟲助學計畫」始末,請參考嚕啦啦休閒車隊網站:

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category/692950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歡迎光臨螢火蟲logo.jpg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LULALA休閒車隊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029525173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