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隊年度活動》

2016.08.26-28賽八豬飛貓跳之神秘島海陸空尋夢之旅!

豬貓曾夢見了一處快樂神秘島,只有貝殼的沙灘、湛藍的海水、白色的洋樓和星空,當然還有大快人心的海鮮啤酒饗宴,那到底是在哪裡呢?咱們先賣個關子….一切等當天一早到松山機場集結,收到貓簡訊時便略知一二,再從彼岸到碼頭….便可一窺全貌嘍!此行要吃…就要最鮮現流的、要住…就要住島上最頂級的、要玩…就要玩最顛覆豬氏傳統的,敬請期待…請再忍耐黃金八月的豬貓黃金假期喔!

*前往的豬貓神秘島,需有四種交通工具才到得了喔-飛機+遊覽車+交通船+摩托車。

⋯⋯

很特別的是!此次車隊豬飛貓跳定點家聚形式,沒有行程、沒有拉車、沒有菜單,也是車隊從沒去過的神秘島!但只要跟著豬貓心情快樂走…感覺對了到哪裡都好玩,就對了!

■ 活動時間-2016.8/26五-28日,三天二夜
參加限制-限正式隊員參加(含家眷),限車長有機車駕照(或載乘可自理者)
報名日期-3月10日22:00報名開始登錄-3/11日22:00截止,車隊現任幹部優先,最多限定40人額滿(最經濟效益)!
報名費用-每人預繳2,000元+各家族機票刷卡,多退少補
* 預估團費大人6,800-7,800元,小人6,400元,含船、車、房、2早3晚1午餐(但不含機票)

*注意事項-
1. 上網報名登錄》3/12發佈名單,請於3/15日前完成匯款(如未完成匯款,將由後補者遞補)》完成正式報名!
2. 匯款銀行-戶名:林幼婷,帳號:第一銀行代號007民生分行帳號145-50-390801
3. 如非人為因素無法前往(如颱風改期或依現況退費),一但完成報名..如臨時退團造成作業繁重,酌收每人500當加菜公基金,與其他商家預訂無法退還損失;出發前7天退團(8/18日含以後)則不另退費!
4. 報名確定家族如臨時退團,將以後補者順位遞補!另此活動除先遣人員外.一律團進團出,請有意參加者需慎重考慮喔!


■ 報名網址-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

■ 活動行程-當日船上LINE群組上佈告,如有特別自選行程…如潮汐探險或它島則另行告知!
■ 必備物品-身分證/戶口名簿(搭機用)、健保卡、泳衣.褲、手電筒、輕型行動椅、餐具
■ 選配物品-盥洗物品、太陽眼鏡、救生衣或泳圈、防嗮乳、帽子、拖鞋、短褲
■ 指定物品/活動行程-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