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岩山林赫豬家族心得:

對靠嘴吃飯,又手殘的我來說,寫是非常有難度的,著實困擾了幾天。我是非常喜歡戶外活動,從高中時期的女童子軍,在日本求學時是登山社團,在加拿大&德州的兩年生活也常露營。回台後,露營的人少了,去年因膝蓋退化後也無法登山了,加上自己不會開車,除了飯店式的旅遊外,喜歡的戶外活動變少了。

這次謝謝義芳的邀請,超級期待又興奮的。這兩天一夜,首先很感動,大家有默契的分工合作,自動這件事在我對台灣人的印象中超不可能。

第二,大家感情超好,深深感受到學長學弟妹之間深厚的友誼。因為父母好的榜樣,小朋友們也全自動幫忙的家庭聚合力,很酷。

第三,接力式的辦桌煮菜,30小時內六餐,我下巴都嚇得掉下來了,味道好之外,道具之齊全,像磨豆機、奶泡機都準備,太了不起了,以前我們只有乾糧或是煮泡麵,高級一點就烤牛排&麵包而已。

第四,精心策劃的活動,不愧是救國團出身,主持人幽默反應快,我都想頒獎給他了。變裝活動中,忍者、小花豹、古裝扮相,看得出來大家的用心。

雖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看到大家的友誼好羨慕,特別是晚上的Men's talk時間,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單純分享充飽電再接再厲迎接各種挑戰。

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一同出遊。ps.下次我要帶洗碗手套(這次把我一年份的洗碗coda都用完了)

祝福大家

2017平安喜樂

寶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