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早安~

非常榮幸可以參加此次聖誕露營趴

本以為和大家相處起來會有些尷尬,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嘛

加上我又是菜鳥新手,

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在旁呆站


不過好像是我想太多

因為每一位都熱情好相處

連我女兒也在短時間內立馬被收服,

很快速地融入孩子群中一起玩耍!


而我覺得露營最幸福也最痛苦的就是吃東西

明明肚皮都要炸開了

但是嘴巴就是停不下來

每道都是人間美味,根本捨不得停箸!!


回來這二天,

我不時回想的就是那

在溫暖炭火旁的吉他聲與歌聲,

有時夾雜著笑聲

那彷彿是種沈靜的力量

足以引人入勝⋯


還有妙語如珠的主持人J爸

譲大家笑聲不斷,高潮迭起⋯


而我到現在還在懷疑新人得交300字參加心得這件事究竟是真是假?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有這次和大家一起露營的經驗

(雖然我是住民宿⋯)


也謝謝赫赫帶我們參加這次露營

如果有機會

希望能和大家再一起同樂哦!


文章:傅小若(樂樂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