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42007075129.jpg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那年(我沒說哪一年喔)霧先營本部最盡責最貼心又多才多藝的值日生 -- 慶玫!!!

***************************************************************************************

萬聖節在呼啦哈拉
                                  青山藍天客家古厝 幸福的五星級清新露營 小玫


不算是第一次參加車隊的露營活動,所以應該算是新的老朋友還是老的新朋
友呢?總之,被奉為上賓--肯定是好朋友無誤嚕!


一早的熱烈對話,先從飛奔的潤餅皮揭開序幕,大家癡癡等待的潤餅皮,就
是在白龍車上,而我呢,有幸與潤餅皮一起在高速公路狂奔馳騁,和小瓶子一
路護送到苗栗的呼啦莊園,展開兩天的被寵愛有加的萬聖節露營活動。
參加車隊的露營是幸福的,我只帶著愉快的心情和咖啡傢俬,就這樣度過了
兩天的逍遙遊。青山藍天和客家老厝,快樂忙碌的車隊夥伴,從第一天的午餐
、下午茶、晚餐到消夜以及隔天的早餐和午餐,六餐都是五星級的享受,除了
有不可思議的潤餅外,還有白龍特別精心準備的萬聖節可愛餅乾配英國花茶,
新鮮的生機蔬菜,還沒端上桌就瞬間被秒殺的九層塔鹽酥雞、鹽酥花枝、香甜
杏鮑菇、漂亮的奶油洋蔥花、新鮮愛心的愛心毛蟹(跟客家老厝一樣,是童年外
婆家熟悉的味道),冰心紅豆湯、客家粄條愛心大廚上菜,每一餐,每一道都
有滿滿幸福的滋味。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手沖的咖啡,杯子排到長桌的天涯海角(哈,供不應求),真
是讓人有成就感呢!不管沖得成功或有點掉漆,人美心美有愛的大家都說「好
喝」、「再來一杯」,是不是讓人無形中--自我感覺良好呢?這不是寵愛,甚麼
才是寵愛呢?


暑假沒跟到期聚,謝謝好麻吉白龍帶我來放鬆身心、被愛充電,見到久違的
同期塑膠,辛苦主辦萬聖趴的淡水專笑,和親愛的飛魚、黑姐、獵狗、大阪妹
、小獅王媽,以及崇拜的JJ媽和螢火蟲的好朋友們話閘子和歌聲齊開,美
酒與咖啡對飲、萬聖節的涼爽夜晚,清風竹影與朗朗明月,映照著大樹下溫暖
的燈光與爽朗歡笑聲與車隊好朋友們在呼拉哈拉,如此幸福!


恭喜螢火蟲助學計畫的第68號螢火蟲誕生,在家鄉露營,家鄉的孩子得到大家
溫暖的照顧,心中有滿滿的感恩,謝謝車隊的大夥們,讓愛飛到需要的角落、讓
愛發光!


PS:從苗栗回到台北,就開始馬不停蹄展開另一場熱心人與傻瓜的華麗行程,一
直沒能靜下來好好回想幸福的呼啦露營活動,感謝主辦人對小妹的包容和體諒
,我知道同期很想咬我哈,太油,咬不下去,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嚕!

By Lu22 慶玫

 

FB_IMG_1542007079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