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飲料家族- 普洱茶,多多綠,柳橙汁

這是一場只有吃喝玩樂的露營嗎?
不!
其實是~
車隊假露營之名,行訪視之實的露營
當薯條細細敘說著,螢火蟲計畫的由來,
這讓我們好生感動!

在露營中
有好多發現
發現每個人各司其職
發現每個人都會適時補位
發現每個人默契十足
發現食物會不斷出現
發現會有人不斷招呼
發現好久不見的熱情
發現一切都好隨意
發現相處起來好舒服

這兩天要感謝大家
我家普洱茶盡情地放鬆、
我家柳橙汁盡情的玩耍、
而我呢?
感謝三位前輩
陪著技術一般般的多多綠
從白天到黑夜‧‧‧

總之
這兩天我們無比的開心
謝謝薯條的邀約
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們

*************************************************************

By魚魚家族(大白鯊,小丑魚,吻仔魚,彈塗魚)

六十次的露營,第一次參加一個行前需要給身份字號保險 ,結束後還需要繳交一份多達三千字心得報告的團隊!呵呵
我們台號從原本了無新意的奇妙家(奇妙爸、奇妙媽、奇奇、妙妙)最後被改為(大白鯊、小丑魚、吻仔魚和彈塗魚)海洋家族。

晚會,真是如大白鯊所述,小丑魚我已經笑到快吐泡泡了,是生活壓力太大嗎?我怎麼已經沒有形象笑得東倒西歪,哎唷~實在太幽默了!哈哈哈
也從自我介紹中,發現大家都是在社會上有所貢獻的人,有得三屆金鐘獎的警廣主持人、有演員、有故宮博物院的英文導覽員,有什麼都印,就是沒有印鈔票的印刷廠老闆,及設計師和老師們,更有一群,聚在一起,就會忍不住,激昂唱起軍歌的軍人!
大家平常都是這麼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假日志同道合朋友,齊聚一堂,喝酒狂歡,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這份深厚情誼真是難人可貴!!

頗具規模的車隊,處處都可以感受大家對於活動的用心,各個都有著精湛的廚藝,好像魔法棒一樣,在戶外簡易廚房,轉眼竟能變出滿桌美味料理,煎煮炒炸,喔,還有烤!道道色香味俱全,令人咋舌。
最特別的是,這車隊大多都由男人掌廚,女人們只需負責拿起相機,美肌開下去合照,讚嘆好吃就對了!!
這樣的團隊,簡直相見很晚哪,我家大白鯊連洗菜都有障礙的,一定要加入你們的行列才行,這補習費太划算了!

美食不斷供應,更神奇的是德國小美,讓我們露營都能品嚐到最新鮮無添加的檸檬汁和沁涼消暑的現打果汁,連早餐的養身饅頭都是現場製作;還有烘培大師-大牛,已完全擄獲人心的各式甜點:草莓檸檬塔、日本蕨餅、磅蛋糕還有慶生的乳酪蛋糕等,最是讓我回味無窮的SCONE,外酥內軟,這口感跟我在英國吃的一樣,美味極了!搭配一杯黑玫瑰美女手沖濃淡合宜的黑咖啡,耳邊傳來現場彈奏,輕快悅耳,讓人身心靈放鬆的吉他歌曲,在山中餘音繚繞,啊~~原來這就是慢活人生。

女兒吻仔魚說:這是她吃過最多東西的露營,都來不及消化了呢!還有問J爸的成立的<凍甲群組>裡有誰?!哈哈

我兒子彈塗魚說:下次露營他還要吃碳烤雞排….(恩!真是為難媽媽了 ,這只有車隊辦的到呀~)
謝謝老公學長板燒及板妹的邀約,這次,我們總算跟到了!
孩子們白天盡情玩水,夜晚可以觀賞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還有高潮跌起的晚會,美食佳餚相伴,讓我們度過開心又難忘美好假期。
也讓我深深覺得,您們是一群活力十足、熱情洋溢,有溫度有韻味的露友。
謝謝大家的照顧囉!🌹

*******************************************************************

By瓜瓜家族(冬瓜、香瓜、西瓜)

自從知道要參與這次車隊露營後,著實心上有了小小的壓力,我們這一家沒有廚藝,沒有才藝,更沒有可提供大家資源的裝備,但加入活動群組後,才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這是一個充滿熱情、愛與包容的車隊,從取台號開始,大家的熱情與才華,讓我宛如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充滿了驚訝與驚嚇,但我知道,這是新生入伍訓,這是一定要通過的震撼教育。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從第一天的中餐開始,肚子容量的訓練正式展開,滿滿的菜色讓人懷疑這是露營?還是在五星級餐廳吃buffet?而且這種訓練一直持續到下午茶,晚餐,宵夜,天啊~我的身心靈不停的被美食折磨,理智線斷了又接,接了又斷,更可惡的是,當我提出抗議這不合理的訓練時,竟被一個老兵回嗆,這是最普通的等級,原來,磨練使人成長,我懂了。

J爸講過一句話:「對於活動好的意見我們接受,不好的意見反正我們也不會改」,「吃太好,住太好,太好玩」這種客訴意見,我相信車隊是不會改的,因為「吃更好,住更好,更好玩」才是車隊最想接受的挑戰與目標,謝謝車隊的每一個人,你們的愛,我們這一家深深感受。

PS82期、84期、86期、88期、92期的後備軍人們,下次車隊教召見。

20190420 山上有水 車隊露營_190423_0020.jpg

day 2_190423_0025.jpg

20190420 山上有水 車隊露營_190423_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