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車隊的活動,第一天到的時候心裡充滿著期待也帶著一些緊張的情緒來迎接這趟旅行,到車上後還不認識大家的我看到車隊的夥伴們都很熱情有活力且和樂融融的樣子就安心了許多,也對這趟旅行感到更加期待!

第一天
第一個景點是到隙頂步道散步,當下天氣非常涼爽,在這樣的氣溫下邊走著步道邊呼吸著山中的新鮮空氣,覺得身心都非常的放鬆,雖然風景受到大霧籠罩,但漸漸散去後依舊能看到美好的景色,接下來就回到民宿稍微歇息一下便開始準備今天的海鮮大餐了!在這個晚上發現了車隊有著許多厲害的大廚,能為我們端出各種美味的料理,在廚房的我雖然只能幫一點小忙,但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就非常滿足了!

第二天
早晨吃完早餐後就前往了我相當期待的一個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抵達時因為海拔又更高了所以也涼快了許多,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有很多的地標可以打卡拍照,尤其是走到阿里山站時看到幾乎都是木造的阿里山站非常的漂亮和細緻,有種大自然和火車站結合的美,我也在那拍了很多張照片!還有搭乘小火車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窗外的景色是平時不易看到的森林美景!抵達沼平車站後沿著神木區的步道散步,在神木區裡散步真是個奇妙的體驗,裡面不只有很多棵神木,就連普通的樹木也生長的很高大密集,有進入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在山中散步就是邊走邊觀賞自然的景色,很快我們就抵達了神木站,接著搭乘小火車回阿里山站,完成了這段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旅程!然後去吃了晚餐後回到民宿休息,接著又是車隊大廚們準備的豐盛宵夜,從沒想過露營也可以吃到椒麻雞、水煮牛、燒酒雞⋯等等好料,真的很謝謝也很佩服車隊的夥伴!!!

第三天
早晨原本要和大家一起前往大凍山看日出的,但不小心睡過頭就錯過了真是可惜😢 只好吃完早餐就往最後一個景點檜意生活村前進!抵達後發現檜意生活村原來是由檜木建造而成的日式風格建築所組成,而且整個村蠻大的,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小店和名產店,逛起來非常的有趣和自在,結束了最後一個景點就上遊覽車準備回程,路上伴隨著車隊夥伴們的歌聲慢慢的結束了這趟奇特的旅程,非常高興有這次機會能和車隊一起出來,大家都很熱情也很歡迎我,謝謝大家那麼照顧我,很幸運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這次的旅途非常的開心,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By小肉鬆
(跳跳蟲的女兒的男友)

LINE_ALBUM_阿里山雙十遊D2_221018_58.jpg

LINE_ALBUM_阿里山雙十遊D2_221018_57.jpg
LINE_ALBUM_阿里山雙十遊D2_221018_138.jpg

LINE_ALBUM_阿里山雙十遊D2_221018_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