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春天,就這樣一年一年,我們邁向第九年~ 

我說,親愛的,你願意嗎? 

願意把10338日星期六下午空下來,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嗎?  

很多朋友早就拿出行事曆,追問明年嘉年華在哪一天,各位朋友,請翻到10338日星期六那裡,用紅筆圈起來,大大的寫上:我願意! 

103年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 

時間:10338日星期六11:30-16:00 

地點:老地方撒野(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的對面 

 

每年嘉年華會都有不少熱心的攤主共襄盛舉,還有的報不到名;今年我們擴大場地,移師撒野對面的停車場,各位攤主將有好~大的空間大展身手了。 

您想當攤主嗎?想以您的心意幫螢火蟲們募點基金嗎?攤主召募即日起展開,「真食.手作」的果醬已經報名,再度挑戰收入王的寶座;西瓜冬瓜茶今年多備了一大桶,去年向隅的朋友今年腳步要快;小魚兒+白狼的「拈花惹草」今年首度亮相…………… 

各攤收入可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做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有意設攤的,歡迎快快報名,請在文章下面「發表留言」的地方寫下您的大名和要販售的物品,然後將您的聯絡方式(電話&email)寄給攤位組頭小蜜蜂(陳偉創):lu20.vincent@msa.hinet.net

為了讓嘉年華會更多元化,也避免重覆的攤位太多,我們會以報名順序協調販售內容,因此您報名後,請靜待我們通知哦!

攤位報名截止日期:103年1月25日

任何疑難雜症,請洽攤位組頭小蜜蜂(陳偉創):lu20.vincent@msa.hinet.net,0937-071075

 

「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是什麼?請看去年盛況:http://sandytsa.pixnet.net/blog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marcia112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