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車隊首露果然...大大成功.....YOSHI !! 3篇耶, 一露就有3篇心得, 狗牛一家親主辦小隊長, 驕傲的咧!! 

 
心得分享 part I -- 來自新朋友章魚燒(健文, 小海星的男朋友), 車隊第二代攜伴參加, 各位車隊前輩, 前前輩, 可以重整行囊裝備準備出關囉!! 陪著第二代攜伴參加活動, 接著帶孫子來玩也是指日可待滴啦........呵呵呵!!
 
************************************************************************************************
大家好,我是健文。一個星期前被小海星告知要去露營,很少這樣跟家人出去的我,有點興奮和緊張。一直到星期五那天在小碧潭集合,上車後看到後車箱滿滿的都是露營的工具,還不時傳來對講機的聲音,感覺到離目的地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期待。
  到了目的地之後,發現就是個荒郊野外,沒有路燈,沒有電線杆,但是不到二十分鐘,叔叔阿姨們都幫忙架設裝備,小朋友也盡自己一份力量去把東西從車上搬下來,看了實在覺得這真是個有組織的團體!等到一切就緒之後,我跟小海星還有小兔子一起去搭帳篷,第一次搭帳篷的我什麼都不懂,多虧後來有夜貓叔叔來協助,我們才能順利搭好。
   準備從帳篷往營本部走時,聞到了一陣一陣的香氣, 沒想到才不到30分鐘,竟然已經準備好消夜讓大家填飽肚子! 看著大家從自己的餐袋裡拿出自己家的餐具,我覺得很不一樣,因為往往在外旅遊時,都是使用免洗餐具,很不環保,用自己的餐具不但環保也比較衛生。 吃完消夜大家都輕鬆地坐在椅子上,聊聊最近的生活、講講生活上碰到有趣的事情,不知不覺就已經3點了,所以決定去睡覺。
  原本以為會因為前一天的晚睡,而睡到很晚,結果沒想到被太陽曬到睡不著!小朋友聽到我和小海星醒了之後,便跑到我們帳篷外面叫我跟小海星趕快起床吃早餐,陪他們玩。我們快速地吃完阿姨叔叔們辛苦準備的早餐後,就拉了一張桌子到旁邊的樹蔭下,跟小朋友一起玩桌遊,其實小朋友願意玩桌遊是出乎我意料的,畢竟現在的小孩身邊有的是各種不同的手機遊戲,他們卻願意放下手機,在大自然下享受沒有網路世界的干擾,玩著最純粹的紙牌遊戲。
  約莫11點左右,阿姨叔叔們又開始忙著準備午餐,但是小朋友們也都很主動地說想要幫忙。 那天下午臨時決定要去泡溫泉,原本以為回到營本部時要等很久才能吃飯,沒想到泡完溫泉後,就有叔叔先行開車回去,為大家準備晚餐!更棒的是晚上大家一起圍在一塊,一把吉他加上簡單的幾首歌曲,就讓大家的心繫在一起。
  再好玩的旅程也有結束的一天,星期天一早起來跟小海星準備了一些簡單的早餐後,幾個熱心幫忙的小朋友就跟著我們一起去收帳篷,阿姨叔叔們則是把營本部裡面稍作收拾,吃完午餐就能出發回台北。 這幾天我在嚕啦啦車隊看到的是,不管出身為何,不管能力到哪,大家都是為了團體而盡自己一份心力,我看見了真正的團結、合作、無私,很謝謝大海叔叔和小海阿姨帶我出來玩,麻煩各位叔叔阿姨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跟大家出去玩!


************************************************************************************************
 
強力預告....明天, 心得分享II 有來自資深隊員, 頭等艙富婆的1st 煮心得, 還有心得分享III.....請等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