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名為 “頭等艙”早餐感言, 來自資深隊員富婆的第一煮, 車隊第一廚如是說"第一次吃到富婆頭等早餐,參加車隊有記憶以來.....這回真是刮目相看,讚讚讚!呵呵呵!"

********************************************************************************************

聽說寫五百字就好~~但不會寫心得只會記錄,也不知流水帳寫哪兒,就寫這裡吧~~


話說18號出發前三四天富貴和我都在飛的昏天暗地,17號晚上富貴晚上十一點半下班回來才告訴我:“明天我很忙,要整理車子和裝備,我們被分配要做星期天的早餐,預算五百,妳明天去採買。” 接下來的談話內容:“早餐要吃什麼ㄚ?”…“隨便!”…“什麼隨便?車隊早餐都吃什麼啦!”…“ㄚ妳又不是沒來過車隊!”…“可是我不知道要做啥?”…“ㄚ就隨便妳做什麼他們就吃什麼!”……“喔,那幾個人吃?”…“我們分兩組,準備15~20人份的早餐就好了!”……“可是……”…“ㄚ,上班很累ㄟ!”……“ㄛ…好啦!”結果失眠一個晚上在想早餐,天亮才睡去,醒來已經快中午了,才驚覺不知去哪兒買,結果去了最常去的好市多……買了兩大袋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各位看官知道有多少吧)……心想20人份的早餐到底要準備多少量ㄚ?實在沒概念的我只好call out求救,結果我的智囊團跟我一樣沒經驗,一直到晚上富貴要來接我,我還在六或八顆馬鈴薯?兩條或四條紅蘿蔔?餐包是三十四十?雞蛋一盒兩盒?蘋果六顆八顆?……ㄚ,小黃瓜還沒買……不行啦,富貴要發瘋了快下樓吧!一上車就說“先繞到超市去買小黃瓜”,此時富貴已經雙眼充滿血絲了,但他還是說“好,去買”……要出發時已經是20:50了~~一路上飆車還被逼問“妳到底買多少錢??”…壓力真大……


連續兩晚沒睡好了,還好碧湖已乾枯不然連風景都別看了~~
星期天一早五點半直接被嚇醒,看到鬣狗寶馬在吃蘋果,心想“死了,我的早餐料”…,趕快翻一翻還好有剩三顆,接著跳跳蟲也起來了,不是說大家會起的很晚嗎?沒聽富貴的話八點再起床是對的!而且前晚幸好有阿基師的師妹們“阿胖師”和“阿甜師”的指導,已經先把料備好,趕快切吧~~還好七點半就已經把沙拉拌好了!原來…看到隊員一起床就有早餐吃也是一件幸福的事,還好大家心腸都很好,接受度都蠻高的……,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但昨晚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家裡還有十顆馬鈴薯六條紅蘿蔔六條小黃瓜……″″″″我可以擺攤賣菜了……看官們,可以不要有下次嗎?我要昏了~~

*********************************************************************************

富婆下次可以來個頭等艙菜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