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夜衝了,這次接到大哥的約露,難得沒有時間限制,就來夜衝吧。
星期五到營地也快11點了,我們是最後一家到的,搭完帳後,大哥就來叫我們先去吃宵夜,看到那些食材真是讓人驚豔。滿滿的海鮮及牛肉,還有又嘉姐準備的滷味,煙燻豬耳朵..
我們露營這麼久,宵夜還沒有吃的這麼豐盛過,真的覺得夜衝是正確的決定。
第一晚因為跟大家還不是很熟悉,有點害羞,但大家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讓我們也能很快的融入大家。
這次共餐的方式跟我們之前的很不一樣,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準備餐點,從早吃到晚,完全不間斷,聽著每個人說著吃不下了,但菜出來了還是吃光光,真的配服,只能說每個掌廚的大廚們手藝特別好。
這次營區是個生態農場,剛好遇到螢火蟲季,晚上7點多營主帶大家做螢火蟲生態導覽,介紹螢火蟲的一生,又上了一課。看完了螢火蟲,車隊還準備了一個迎新小晚會,介紹這次新參加的朋友,也介紹原有的夥伴讓我們認識,車隊的夥伴們都有取台號,且大部分的台號都是以動物來命名,什麼動物都有,主持人J爸也讓我們想個之後要用的台號,在介紹完後不免俗的來玩個小遊戲,夫妻間的默契大考驗,平常我都覺得跟老公默契很好,但經過這次的遊戲發現好像並不好,二題都答錯了,應該是太緊張了,哈哈。整個晚會在J爸幽默風趣,瘋話一堆笑聲不斷中結束,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
這二天就在吃跟喝中渡過,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認識大家。

By宛臻

LINE_ALBUM_2022417 早午餐流水席_220418_21

LINE_ALBUM_20220416-晚上剪影_220418_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