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位吐露心聲的新童鞋是~~
德明(貴公子) / 麗萍(小瓶子) / 昱潔(甜不辣)

◎24嚕友 德明(貴公子)~~


初次參加車隊活動,就見識到車隊遊俠們一流的搞笑功力、源源不絕的生命熱力、
劍及履及的組織行動力、以及親如家人的默契和關心,令長期坐困都市叢林的我
眼界大開;心,也在車隊氣氛感染下,頓時年輕起來。

而仰望著斯馬庫斯神木的老幹新枝、千年不朽,在感嘆天地造化神奇之餘;
文明高傲的一顆心,在神木諸公跟前,也不自覺地謙卑起來。

車隊辦的活動令人收穫豐富,回味無窮,果真是「厲害、厲害」。

----------------------------------------------------------------------------------

◎24嚕友 麗萍(小瓶子)~~ 

Dear All
突然接獲指令,要敘述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的感言,其實有些懶,但昨天我交了一千元
加入車隊的會費,所以囉!還是發言一下好了,表示我對車隊的向心力ㄛ.


車隊言下之意,應該有很多厲害的車.我一直期待著.期待著車商的廣告片中,把車給
神話的車,會不會在車隊出現呢?
車隊集結在關西休息站,其實看不出來大家的(傢伙)是啥款!抵達秀巒檢查哨時,才清
楚看見一字排開的車陣!除了前面幾台四輪傳動高底盤的越野車,其他竟是家庭小房
車;原來這就是車隊堅強的陣容,不禁擔心起之後嚴峻的路況.小轎車的輪胎.底盤.
避震器,該如何闖關呢?就算闖關成功想必也大傷元氣.

行動力
還好順利抵達司馬庫斯後.主辦人叮嚀大家準備午餐,午餐後 開始卸裝備,這時我看
見車隊過人的行動力,何必等午餐過後.當下,就在當下迅速開始卸下裝備,擺好桌椅,
架起司令帳,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喔!都是一起参與的!不囉唆!三兩下搞定,拍拍手,
一起去吃午餐囉.我有點傻眼!!!!!!

重要的凝聚力
在這裡看到親情.愛情.友情的凝聚.
車隊的長輩是大家的長輩、車隊的小孩是大家的小孩
車隊的學姊,學長.不管你是不是lulala都會道聲好.
車隊不只是車隊

這是個充滿愛的車隊,那一種"車"其實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聯繫在車隊之間一種
無形的力量,那是"愛"

別以為車隊只會吃喝玩樂
吃喝玩樂之餘,還想著需要幫助的螢火蟲呢!對前輩們充滿感佩,因為妳們所付出
的比我想像中多的多.

感謝司馬庫斯部落的朋友
感謝司馬庫斯的流星讓我遇見妳
再多的願望都是奢侈!

---------------------------------------------------------------------------------

◎24嚕友 昱潔(甜不辣)~~

早在秀玲的口中,我就耳聞嚕啦啦車隊的大名,但一直都沒機會接觸到,在一次
協助螢火蟲義賣的活動中,
讓我認識到車隊的人。

記得那天當我聽到甲蟲鞋長說:4月份要到司馬庫斯,我就扒著還不認識我的甲蟲
鞋長,硬是要他讓我參加,當時甲蟲鞋長只跟我說:我們會以隊員優先報名,可
能開放網路登記不到5分鐘就會額滿喔,不過你可以先跟秀玲說;我死命的說沒關
係、沒關係,候補也可以,你一定要記住我喔!(不知當時的甲蟲鞋長,會不會
覺得這女生真奇怪)

當小蜜蜂告訴我可以參加候,真的好高興喔,一方面是可以看到司馬庫斯神秘的美,
另一方面可以見識到車隊的麻爛……。

記得那天浩浩蕩蕩的車隊,都在約定時間到達集合地點,只見大家有效率有默契的
分工合作,很快的就搭好用餐的營區(每一組的傢俬都很齊全)哇….我的天啊!
竟然有一組帶了磁盤,還有一組帶了紅酒杯,想不到野外用餐也能如此精緻與浪漫。

因為我們這組這次的主題是台菜,雖然沒有磁盤+紅酒,但是充分表現出十足的台
客味(台菜+啤酒)看著大家努力做出來的晚餐,心中充滿著喜悅,記得那天晚上
(老虎鞋長、仙姑鞋姐、還有哈利鞋長)陪著大家在歡樂地笑聲中度過…。

第二天清晨,見到大家都能準時地起床,享用豐盛的早餐,一群人(大人+小孩+
狗狗)又浩浩蕩蕩地爬山去。 哇….我的天啊!我都走得好累喔!嚕啦啦的孩子個
個都是這麼厲害嗎(雖然回程中有幾個小朋友在哭哭)?令我佩服的是竟然每一
個小朋友都是自己走完全程,當時的我真的真的…發自內心給他們用力的掌聲鼓勵
鼓勵。

在這短短的一天一夜與大家的相聚中,讓我看到所謂的團隊效率,感受到大家不分
彼此的心,感覺到大家的熱情,以及對於大自然及社會的一種愛,真高興能認識您
們,謝謝羚羊、謝謝大阪妹、謝謝小蜜蜂,更要謝謝甲蟲鞋長的推薦,因為有你
們…我才能加入車隊這個大家庭。

更要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難忘的司馬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