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曾允諾一些車隊的大、小朋友要開個烘焙課,
最近咱有一位友人在三芝的芝柏山莊開了一家餐廳--Pizza Olmo
該餐廳是以柴燒窯烤Pizza為主,餐廳內蓋了個燒柴的窯且有個大烤箱,
所以想說就把這烘焙課拉到三芝的Pizza Olmo來進行,
當天也將邀請咱們車隊的麵包達人--舞麥者刺歸來傳授他研究麵包多年的訣竅,
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囉!
時間:2/28(星期六)上午09:30~下午約4:00
地點:三芝芝柏山莊--Pizza Olmo(三芝鄉芝柏路46號)
主辦人:刺歸/小蜜蜂
活動內容:烘焙DIY( 麵包、雪球、杏仁瓦片、重乳酪蛋糕、Pizza) 
(活動結束後,聽說小豬要帶大家去Off Road、或順遊淺水灣、青山瀑布、富基漁港吃海鮮)
活動費用:午餐費--大人300元、小孩250元  /  烘焙DIY材料費--大人、小孩皆為100元。
(為了便於準備材料,請欲參加烘焙DIY者於活動報名時一併註明) 
人數限制:30人。
報名日期:2/16(週一)晚上十點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說明:
◎當天的午餐預計以自助式為主,柴燒窯烤Pizza為當天的主食,至於烘焙DIY的成品則當下午茶的點心。
◎此次活動不辦理保險,如有需要者請自行辦理。
◎集合時間與地點將另行通知。
 
◎關於三芝芝柏山莊
芝柏山莊原是個相當老舊沒落的社區,近些年有很多藝術家進住該社區,藝術村之名不逕而走,
山莊內有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楊子雲美術館、手舞陶藝、東耳窯、雅筑染采等多元藝術創作者。
台灣宏觀電視TMACTV對芝柏山莊的介紹 http://video.aol.com/video-detail/tmactv-/1788437972
 
◎如何到三芝芝柏山莊-Pizza Olmo
從淡水登輝大道(即2省道、淡金公路)往北(即往三芝、石門、金山方向),在里程約 19.5公里右轉入三芝市區,
郵局前右轉中正路,中正路一段及二段十字路口左轉智成街,前行不久即可看到左側的芝柏山莊大門(由省道轉入約2公里可到山莊),
左轉進入山莊後直行即看到PIZZAOLMO。(看到右邊有一廢棄游泳池,左邊是個廢棄籃球場後再往前行就可到達)
 
◎關於Pizza Olmo
這家餐廳是以柴燒窯烤Pizza為主,2/14情人節當天才正式開幕,這餐廳原是間廢棄多年的別墅,(當地住戶有人以鬼屋稱之)
咱這位朋友每天往返板橋與三芝間,花了整整四個多月的時間親手打造夢想中的餐廳,(連Pizza窯都自己蓋的)
餐廳內處處可以發現他的巧思與創意,真的很佩服友人為了實現夢想的決心與毅力。
 
Pizza Olmo老闆親手打造的柴燒窯。
 
 和室裡的森林景觀窗
 
 頂樓有寬廣的天空和湛藍的海~~
 
 餐廳二樓一隅,可看得到海哦!


周一(2/16)10 點開始報名

 

人數限制: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