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不出錢,改以出力方式,讓螢火蟲飛得更高更遠!
LULALA休閒車隊的《十年一覺教育夢》,正快樂開拍中,等著你來入鏡。
 
您知道螢火蟲助學計畫為期多久嗎?
 
從95年找到第一位孩子庭庭開始,到20位螢火蟲全部高中或五專畢業,預估到民國105年,這些孩子都會飛出部落,朝更高的學習殿堂前進。
 
十年樹人、十年教育;十年的時間,螢火蟲會舞動出一片天空,而他們展翅所需的經費,在過去三年您的愛心涓滴下,已經基本足夠。第一階段的螢火蟲助學計畫已然成型,所以今年,我們暫不接受捐款,僅以嘉年華會的收入挹注基金。
 
未來七年第二階段的螢火蟲助學計畫,我們將持續加強陪伴關懷,目前螢火蟲們有一半上了高中,但由於來自偏遠山區,部分孩子追趕課業程度相當辛苦,又沒有多餘的經費補習。而明年開始,孩子們將陸續從高中畢業,追求更高學府,因此第二階段計畫中,天使群將替需要協助的螢火蟲尋找課業輔助資源,希望他們不僅飛出部落,更要飛得高、飛得亮麗。
 
回首過去三年,展望未來七年,十年光陰,種善可以成福田。大導演李安著作《十年一覺電影夢》,記錄了他如何逐步實現電影夢。而我們的《十年一覺教育夢》,也正快樂開拍中,等著你來入鏡。
 
 
2009螢火蟲嘉年華會開始了
 
如果你家有兒女,就能了解三年的時間,他們變得有多快。
這些螢火蟲們,都是我們的兒子和女兒…不,弟弟和妹妹。
 
 
如果你和我一樣,從第一年開始就參與這個助學計畫,今年來看看嘉年華中展示螢火蟲的成長,你會很欣慰:孩子們長得好快啊!還好我們都還沒老!
 
今年的嘉年華會,定於三月七日下午13:30-16:30,地點在台北市撒野之家(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除了一樣有吃有玩,最特別的是,今年有螢火蟲家庭的攤位,他們拿出家裡種的柑橘、自己編織的手工藝品、還有課堂上學的烘焙點心,讓你看見他們的變化,及展現人助自助的精神。
 
我們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把人生注滿快樂的回憶。三月七日下午13:30-16:30老地方見,我們邀請您來參與螢火蟲嘉年華會,為自己的快樂存摺進點帳!
 
 註一:第一次參與螢火蟲助學計畫的朋友,歡迎了解計畫始末: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category_id=7639456
註二:
帳目明細請見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 主辦單位:LULALA休閒車隊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嚕啦啦社會服務協會 http://www.lulala.org.tw
■ 計畫召集發言人:LU21林夢萍0932-006402   marcia1124@gmail.com
■ 98年計畫主要幹部
   車隊長:LU15李湘龍   vincent.lee@gracobaby.com
   執行長:LU23翁境宏   viva.wang@msa.hinet.net
   財務長:LU25林明達   ada8203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