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活動回來後立刻po文章是站長我的習慣,要不也是死命逼別人交文章;
不過,這次被癢癢癢打敗,忙著看大家的癢癢email以及努力試用止癢偏方;
就如同甲蟲說的,這次的活動真是有夠特色,先是讓大家癢!癢!癢個兩天,才回想起來宜蘭有多好玩,真是厲害!
不多說了,讓大家分享癢癢心得及經典照先,站長我閃去止癢了~~

猜猜看這是哪個受虐兒的腳?
答案就在下文中,請在回應區搶答,答對者於年底聖誕節大會「哈利上人之白漆少年柳家梅園受難記」時可得梅子三顆,優先以十二碼距離向白漆少年之哈利上人丟擲攻門。手腳要快!

另外也有人反應這次活動吃得太多,回來忙止癢之際還要忙減肥,車隊活動是否都吃得太多造成浪費?歡迎大家在本篇回應區裡留言,做為下次活動主辦人的參考。


各位親愛的夥伴:
相信大家這兩天真的玩得很瘋 也很開心 但是大家也被毒蚊咬得很慘 本人用了以下小偏方 效果不錯  大家可以試一試
提供小偏方:
用撒隆巴斯剪成傷口大小 貼上去 在上面再貼上透氣膠帶  可減輕蚊子咬傷的疼痛+搔癢 而且又涼涼的 不就傷口就會退種 約.3天就會自然會痊癒
家中有小朋友的 更要試試看 不然小朋友會無法控制搔癢 會一直抓 抓破皮 會留下難看的傷痕喔˙歡迎大家試試看
甜不辣

謝謝甜不辣的分享~
我昨晚也想問大家這個問題, 怎麼解決煩人的癢
回到家才發現自己大腿內側也佈滿大大小小的紅腫,
看起來應該是毒蚊子咬子的樣子..但又像蚤咬...密度大的很,
昨天火速衝到藥房買了藥膏...不然真的受不了,
上網查看了一下,大致上是:

*要洗冷水澡,不要洗熱水,(嘻...現在講會不會太晚了)
*可買一些抗組織胺,或類固醇藥膏, 一般的止癢的多含有類固醇,
*不能用指甲抓,抓破皮...會有可能細菌感染的機會喔,而且還有可能色素沈澱咧

所以甜不辣說用撒隆巴斯貼住也未嘗是個好方法喔
或許明天再來去看醫生,看到底是毒蚊抑或是蚤咧?呵....
但位置....還真的蠻尷尬的咧~
有多人在砲口中僥倖生存的咧~
來起個討論題吧~...呵
sandy

位置尷尬啊,我很樂意幫忙哦!呵呵~~
「膿包是有點紅紅硬硬的,又比被蚊子咬時難消腫」──>我得到兩個。
還有兩個是一大片紅的那種,看來撒隆巴斯要買一大塊才夠用了。
謝謝甜不辣的秘方,我試試再來分享效果如何。
黑玫瑰

請大家千萬不要亂抓癢喔∼
偶有一位嚕啦啦的同期(姚x慶),
有一年就因抓破了皮,
而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了一星期喲!
當時引來了粉多『好奇人士』去醫院探個究竟,
呵呵〜偶就是其中之一。對了,如Sandy真需幫忙的話?
偶想偶們其他人應也都樂意幫忙的啦!
小蜜蜂

吼~~~ 真是癢的受不了
癢央有2種
一種是蚊蟲/跳蚤咬的癢
一種是悶熱而造成的搔癢,  皮膚不好的人常有的麻煩事  
很不幸的, 小妹我2種癢央都有~~ 嗚嗚嗚
這種惡毒的蚊蟲叮咬 還不是一般涼涼有薄荷的蚊蟲要可以壓制的, 中午就趕快衝去藥房買治癢藥, 聽藥房老闆說,   這還有一些麻藥成分,  減輕癢央的感覺

更慘的事,  公司的冷氣還沒好,  有氣無力搖頭晃腦的電風扇一點涼度都沒有, 真的好痛苦喔~~
甜不辣姊姊提供的小偏方應該不錯,  我回家試試,  可是2條腿的貼滿撒龍趴思,  會不會像 義美 紅豆+粉粿冰棒ㄟ
山地小姐, 我是把依必朗依指示稀釋後, 淋在身上,你 的小臉盆應該夠用了
水深火熱中的大阪妹

好笑好笑,大家都在比癢,趕快轉給豬隊長跟幹部,大家一起比一比誰比較癢。
甲蟲的脖子一片紅,有沒有人比我癢的利害的,看起來有夠像泡X疹,粉慘粉慘!

小豬還好啦!
那晚被老虎陷害後,蚊子可能還來不及定位人就已經水中,
所以有下水的人因此避開此害而得福也說不定。
還有看那百米跑8點多秒比蚊快的貝德,應該也逃過此劫吧!

感覺我們大夥兒這次是賣血團
大家--
造福了饑渴的蚊子大隊
也平衡了當地自然生態
辛苦大家了..... 
師奶@癢癢癢.com

大家 溫馨安慰的叮嚀  真是感人
想不到 蚊子才是這次的 害蟲
我一直擔心著 是 掛在天空的蜘蛛們
他們其實是 好東西~錯怪了
鴨子

Dear All,
看來我們是”泱泱大國民團”
被蚊子和蚤子欺侮的還要談笑自若
每一位還要搔首弄姿般的抓癢
亂夠風姿的吔..........
泡湯時才知道那晚背部奇癢無比不是食物過敏
而是蚊子和蚤子在背上刻了文章
想到那吸血大軍一湧而上的景況
我的背是它們的練習場
真背啊,我

最近世足賽的外場不是常常在宣導
“胯下癢呀胯下癢”來擦益可膚
山地小姐妳不妨用用消除妳的“胯下之辱”
昨晚入睡後又驚跳了起來
趕緊將大小背包全拿至後陽台
我要大大地曬死它~~~~~~~~
今早移置頂樓讓它無所遁逃
我就是要烤死它~~~~~~~~~

很多是第二天才發癢的
尤其是小朋友泡在水裡更沒感覺
所以各位好好的檢查小朋友們
別讓他們抓破皮了
腹背受敵的氣質姐姐

很遺憾.貝德跑不贏蚊子/附圖/
甜不姊提供的撒龍趴思小偏方很不錯
經過貝德的人體實驗後
1小時後明顯不癢
8小時後明顯消腫
感謝甜不姊....

貝德
看到妳的腳 覺得自己很慶幸
那裡的紋子還挺善待我
我用了小偏方  今天好很多 中間比較硬的地方已經慢慢化開
繼續努力 加油
甜不辣

那夜如果有帶電蚊拍去的話
在暗夜裡 啪啪啪 的點點火光, 一定粉迷人
伴隨而來的陣陣燒焦味,
可能還會比BBQ還香哩
回程泡湯時看到小甲蟲料多的紅豆冰背,  真是於心不忍啊~
也許是我們去泡了礁溪在地純湯 回來都沒啥癢ㄟ
咬痕也很快就消囉   
師奶

看到大家那麼慘,實在非常的同情勒
以後夏季活動建議大家都穿網狀絲襪或做一套紗窗罩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另外一提,此次回來在小牛腿上塗上自家代理的澳洲鴯鶓油(非廣告)
結果經過一個晚上就消腫不癢了,而且原有的傷口也都粉快癒合了
不是要你們花錢啦,下次出去我會帶一些小瓶鴯鶓遊給大家止癢消腫 
哈利


吼!今天的郵件主旨都是(癢癢癢)
我看不癢都很難哩! 
我今天也開始癢哩! 
小瓶子

哈利老大
你沒被叮咬嗎?
還是因為六月份的壽星當道
所以蚊蟲跳蚤敬您三分呢
吼...很癢咧
網狀絲襪還是有縫可鑽啊
長袖長褲的都慘遭侵犯了
網狀絲襪可能會更有規則的排列咬痕
像是插秧一樣的 好像也挺不賴的哦
快介紹貴公司的神藥吧
氣質姐姐

急奔醫院回來,報告如下:
 
被毛毛蟲的毛毛碰到脖子,引起一片紅腫跟水泡; 想不到甲蟲有殼還是怕毛毛蟲,擦藥還要兼吃藥。
這次的活動真是有夠特色,先是讓大家癢!癢!癢個兩天,才回想起來宜蘭有多好玩,真是厲害!
感謝翔龍的安排讓車隊有個私人度假中心,讓小嚕們可以在超大的游泳池中享受虎爺帶來的超大鯨魚,沒事就往水裡跳,其它的地方也沒的比的。
 
雪山隧道剛開通,也被我們走過!  好像還有很多好玩的,不過還在癢,等不癢了再回想一下。
 
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