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公益嘉年華會過了一週,再看到這些照片,心裡還是無限感恩、感動。
謝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連續三年都是如此;謝謝各攤主,出力比出錢辛苦;謝謝來參與的朋友,快樂做公益會隨著各位的腳步,傳到每個角落。

謝謝掌鏡的良充,以下照片出自他的手筆,不愧是中文系攝影組的高材生。也謝謝羚羊,永遠的開麥拉桑。
 
 
如果去年的開場舞是限制級,今年的開場舞就是普遍級,感謝38期還沒受到車隊污染的清新演出。
 
 
不要懷疑,夜市裡才能見到的套圈圈,被中儀神通廣大的搬到嘉年華會了。她去哪兒搞來的傢私,我還來不及問她。
 
 
白粉養生達人手工攤,一堆堆麵粉在他們手中幻化成各式美食,吸金速度第一名,是最早賣光收工的攤位。
 
 
親切的阿姨拿出射飛鏢和轉盤,小朋友們就五元十元的投、一次又一次的無法自拔。
孩子,教你一句成語:笑裡藏刀啊~
 
 
還沒開張,咖啡王子二號店的熱卡布就賣完了。各位人客,明年請早。
 
 
為求節目精彩,本車隊不惜重資,禮聘到各大航空公司速食店公關公司爭相邀約的春酒尾牙主持、沒有五位數不出場的偉哥,擔任表演節目主持人。
不過本車隊沒有付錢,立刻現賺五位數。
 
 
阿母!哇出運啦!你甘有下注……
 
 
認真的天使也最美麗,歡迎加入美麗的行列!
 
 
天黑了,大夥還捨不得散,尤其彩繪攤位,帳篷都撤了,桌子還撤不了。
 
 
從日正當中玩到華燈初上,我們像辦了一年一次的快樂同學會。
 
版面有限,只選部分精彩圖文,完整版可見: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article_id=20534572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