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會者:世雄(小豬)、湘龍(祥龍)、夢萍(黑玫瑰)、秀玲(羚羊)、佩芬(山地)、淑儀(飛魚)、雅瑄(大阪妹)、信銘(甲蟲)、偉創(小蜜蜂)、佩凰(小仙女)

 

決議事項

1. 定調為「十年教育」,自民國 95 年實行至 105 年,故新增螢火蟲到今年為止,約 20 22

l          天使人數不足,後續進行困難,易有變調之虞,建議維持目前規模不再擴增。

Ø          天使人數目前為 16 人,今年需求人數為 22 人。暫定為「十年教育」,同時暫不擴大。不足的小天使暫由現任小天使兼任。

Ø          原天使團:紅豆、羚羊、山地、嘰哩咕、飛魚、大阪妹、粉元、甜不辣、瑞琪、富婆、甲蟲、小瓶子、阿娟

Ø          新增小天使:綿羊、海龜、小蜜蜂


2.
增設副召集人

l          召集人工作太多,有風險感,也有力不從心感。建議增設一至二名副召集人分擔工作項目,可分散風險,之後也可接下召集人一職。

Ø          副召集人:淑儀(飛魚)

秘書:餘芬(紅豆)、雅瑄(大阪妹)

    大阪妹每半年跟所有小天使確認匯款及螢火蟲的成績單。

    紅豆協助尋找螢火蟲。

 
3. 更換助學計畫召集人。

l          是否比照車隊長兩年一任,召集人定期更換。

Ø          98 年嘉年華會議時討論,以定期更換為原則。


4.
是否要有其他助學方案。

l          目前螢火蟲助學計畫背負眾人期望,是否要有替代方案。

Ø          且戰且走,再觀察。  

5.  未來的嘉年華會

Ø          嘉年華會目的有二:1.凝聚大家對公益計畫的共識及向心力。2.展現一年成果,對所有的捐款人有交代。

Ø          98年起僅辦嘉年華會,現場不接受捐款,僅以攤位收入為基金,嘉年華會之前亦沒有捐款期。

6. 螢火蟲的父母有重大傷病時,是否從螢火蟲專款中撥款支援。

Ø          螢火蟲父母身故,由車隊基金支出 3000~5000 元;其餘事故則以關心為主,不另支付款項。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
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