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夢萍上週到三芝參加烘焙DIY活動,十幾位小朋友滿手麵粉滿口PIZZA的同時,竟然也向我喊冤:
 
「夢萍阿姨,我要攀岩!」
「夢萍阿姨,為什麼只有吃的沒有玩的?」
「夢萍阿姨,我們要看表演!」
 
沒想到逃得了大人逃不了小孩,本召集人走到三芝都被追殺。
 
孩子們,嘉年華會怎麼會讓你們失望呢?玩過夜市的跳跳球嗎?什麼是跳跳球,請看:
 
 
 
懷念越戳越多獎品的戳戳樂嗎?套圈圈重現江湖。如果你家有大型貨車,我們還可以把投籃機搬來,真的,不蓋你!
 
有吃有喝有玩,絕對是嘉年華會的快樂宗旨,而溫馨小故事也是每年不缺席。
一號庭庭的班上同學親手做的烘焙點心將在當天義賣,導師寫給天使餘芬一封信,附於下和大家分享。
 
Dear 紅豆姐姐 (紅豆就是天使餘芬)
 
Sory 拖延至今才回信
因為今天才有班會課
利用班會課跟同學們分享螢火蟲的故事---一群充滿愛心的大哥大姐們的故事
說著說著自己哽咽了起來沒想不到下面同學有人跟著掉淚了----
因為你們的愛心感動了我們
我希望藉由你們的故事教育我的孩子們   希望她們內心也是充滿愛心的
 
還有 我們全班決定將義賣所得 再捐贈給螢火蟲基金  所以這是我們家二班的愛心喔
期盼下周六的活動圓滿順利
更期盼您們的來訪喔
美滿
螢火蟲助學計畫進入第四年,過去三年我們種下的因,得到同學們拋出愛的回應。欣喜的果實來得如此快,我只能說,感恩哪、感恩。
 
所以,你,也不要辜負仁愛高農家二班同學的愛心,3月7日下午,家二班的烘焙成品能不能衝上收入最高攤位,就取決於你有沒有來參加嘉年華會了。
 
 
2009螢火蟲嘉年華會
時間:3月7日下午13:30-16:30
地點:台北市撒野之家(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