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自2月23日宣告今年螢火蟲助學計畫開跑後,計畫召集人就開始跑路,躲避在馬路上及網路上冷不防的攔轎喊冤,綜合冤情如下:
 
1.    我一直沒收到今年的捐款通知,開始了嗎?不知是否錯過了?我的朋友也在詢問哦∼
2.    我今年一直等著你說捐款開始的妹兒,沒想到竟然.....求求你,讓我捐款好嗎?因為我都沒時間可以參加嘉年華會啦!
3.    什麼?不捐款?我管你哩!
 
分析喊冤模式,第一種是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第二種是西施捧心悲情牌,第三種是歹徒蒙面搶銀行。
 
這三種模式,本召集人都很害怕,因此開始跑路。
 
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召集人及車隊幹部三月七日下午13:30-16:30會現身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各位有冤情的,請當天來上訴。 
當天審判長相片如下,請肅立膜拜:
 
可愛嗎?這是今年螢火蟲嘉年華會的LOGO,會印在紀念衫上,代表我們”衣”心”衣”意陪螢火蟲快樂高飛。LOGO出自LU19世雄嫂雅芬的手筆,螢火蟲可愛的模樣大概是照著她心裡世雄的形象畫出來的。
 
不僅雅芬,工作團隊正為三月七日下午的嘉年華會努力奮戰,當天的攤位有再連莊的LU10振華不可不喝老虎冰砂、LU15源銘石磨麵粉天然發酵麵包、LU30正揚正點豆花。新增踢館的有LU19世雄豬手捲烤飯糰、LU20偉創蜂牌起司蛋糕、LU21祐斌神祕燒烤、LU25忠元烤高雄薄片黑輪,還有地主撒野的美味荷蘭鍋料理。
 
嗅到快樂氣息了嗎?聽到口水吞嚥的聲音了嗎?
 
2009螢火蟲嘉年華會
3月7日下午13:30-16:30
台北市撒野之家(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見!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