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常說,小孩都是騙感情的,孩子只要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一聲感謝,父母就心甘情願給他全世界。
有時候天使們跟我分享螢火蟲們的回饋,像是一張卡片、一句問候。看到她們那種好像得到全世界的表情,我心裡就偷笑,想到我娘說的話......
 
這是16號小慈寄給天使昱潔(甜不辣)的聖誕卡片,很貼心吧!
 
昱潔也是8號小婷的天使,小婷謝謝車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她家最困難的時候給予協助,讓她能和同年齡的朋友們一起學習。
小婷還另外給昱潔一封問候卡,除了交代家裡的近況,也提醒昱潔天氣冷,好好照顧自己。
就是這樣的貼心,讓本來不敢自己出門的昱潔,可以千里迢迢的獨自一人從台北轉了數輛車,到東勢去參加小婷的園遊會。
為母則強,這句話用在待字閨中的昱潔身上,也很適合耶!未婚的男士們,不要錯過這麼好的女生哦~
 
很漂亮的字體,這是5號小紜,我們叫她郭郭。
我想到她曾經說過想當警察或軍人,這麼正的字體,和她的個性應該很接近。
螢火蟲助學計畫第二階段的工作重點,在協助螢火蟲們升上理想大學,因此天使淑儀(飛魚)到宜蘭的郭郭家中,替她裝了視訊,請偲尹和政諺老師以遠端教學,加強她的英數。
郭郭背後還有很多贊助者,包括周小姐、「吃好米幫農民」的提撥經費。我在中間統籌資訊,經常被這些有愛心的人感動。
不僅郭郭是幸福的,我們身處其間的人,同樣感到幸福。
 
謝謝你們。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