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有點遺憾,天氣不是太好;
雖然有點遺憾,團團圓圓沒法大跳特跳;
不過我們還是充滿感謝,謝謝在雨中共襄盛舉的大家,嘉年華會扣除成本後的總收入為75,385,協助法治國小遠距教學的金額,在這次活動中都募集足夠了。
 
眼尖的朋友可能注意到,我們的螢火蟲這次也參加了嘉年華會,藏身在天使群之中。孩子特地北上來看我們,想表示對我們的感謝。
所以我說,螢火蟲們才是我們的天使,這種溫暖的回饋,可以讓我們快樂好久。
 
謝謝出錢又出力的攤主們,這些月入六位數的各界菁英,每到嘉年華會就變成賣燒烤、賣蛋糕的灰姑娘;
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風雨故人來,格外溫暖。尤其是五年都沒有缺席的面孔,明年再來,我們就頒給你六六大順的獎牌。
 
留個遺憾也很好,等於為明年留個美好的期待,已經有人預約以肚皮舞做為明年的開場熱舞了,手腳很快吧!
親愛的大家,明年嘉年華會再見。
 
 
爆米花
950
手工麵包
4550
三井四姑燒烤
6630
二手商品
5935
泰德工藝
590
巧克力鍋
3600
嚕協會日本食品
10160
富貴飛魚咖啡
8560
寶馬手工餅乾
8000
小蜜蜂乳酪蛋糕
6107
虎爺清酒/斌哥肥皂
7653
薑母鴨布標
11450
中儀籃球機
1200
 
 
合計
75385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