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不要太羡慕我,黑玫瑰一面寫email,一面吃著義大利蕃茄肉醬麵,非常奢華豪邁的丟了十顆小蕙媽媽的全紅蕃茄下去熬煮,開鍋的時候嚇一跳,味道新鮮天然又香濃,比X麵坊或X華的蕃茄醬還香濃,而且完全沒有添加物,吃起來實在是奢侈的滿足啊!

什麼是螢火蟲媽媽的蕃茄?之前沒參加到的人,或己經忘記的,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7981490

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7566672

八八風災後,小蕙家的蕃茄園全毀了(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21272716)。每年都有人在問我蕃茄何時重現江湖,經過幾年重建,今年,我們終於又能吃到螢火蟲媽媽的蕃茄啦!

好啦,想吃蕃茄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1. 填寫下列訂單

我要買螢火蟲媽媽的蕃茄

 

 

訂貨日期:

 

訂購人:

電話:

手機:

E-mail

收件人:

電話:

手機:

E-mail

蕃茄送達地址:

數量

(一箱10公斤,500元,免運費)

 

 

總 金 額

2. 把表格寄給訂貨小姐chun_chun8065@yahoo.com.tw

今年的訂貨小姐就是螢火蟲本人:4號小蕙和小茹。你看,蕃茄紅了,螢火蟲也長大了,多令人開心的事啊!

3. 款給螢火蟲家

郵局代號700,帳號:0401161 0024511,戶名:林貴芳

4. 有任何疑問,請打螢火蟲媽媽銷售專線:0928-195470。通關密語:螢火蟲媽媽,或是嚕啦啦車隊,或是螢火蟲助學計畫,說錯了就沒有蕃茄吃喲~

螢火蟲家沒有電腦,所以小蕙小茹每天傍晚才會去附近的紅十字借電腦看email,各位要check訂單的話,下單之後請晚上或隔天再詢問就可以。

好了,各位快去搶蕃茄吧,我要繼續享用美味的蕃茄肉醬麵了。




螢火蟲計畫召集人 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
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