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大車拼?拼啥?不是拼別的,當然是拼募款,請各位多多打賞,後宮各攤主準備就緒,搔首弄姿,等著大家翻牌子呢!

 〈吃到撐〉                                                                                                                                                   文/麗嬪+黑娘娘 


阿娃手作烘焙屋:桂圓蛋糕及杏仁瓦片,美女攤主+年僅四歲超級推銷員。                                                                            
狂牛關東煮:不是關西,也不是關北,是關東煮。
小牛蛋糕:專業級手藝,每年狂銷商品之一。
舞麥窯麵包:用心用情窯烤,顧胃顧健康,每年秒殺商品。http://www.waltzbread.url.tw/info.html  
小魚兒蘿蔔糕:限量販售,手腳太慢等明年。                                                         
華妃娘娘翊坤宮之嗆辣水餃攤:水餃+麻辣醬,夠勁兒!
吃軟飯桂圓粥:新鮮酥脆油條搭配軟呼呼桂圓粥,買粥趴匙+碗小物組直接送粥一碗。
嚕協會滷味:嚕協掛保證滷味。
出張嘴古早味:用嘴巴講講就可以吃到的,超級古早味炒米粉+魚丸湯。
三重傳統包子店:現場炸包子可沒見過吧?還有好吃古早味鳳梨酥喲~
風火輪極品上湯:排骨酥蘿蔔羹,料好實在,配燒烤剛剛好。
五散人燒烤居酒攤:每年烤不停之燒烤達人,清酒+黃金雞翅+羊肉串+雞屁股串烤+烤黑輪。   

〈喝到漲〉



西瓜冬瓜茶:是西瓜還是冬瓜?是輔大女籃之古早味冰紅茶+冬瓜茶,自備容器免費小杯升等大杯~  
貴妃青醬咖啡:貴氣逼人的貴妃手作果醬+青醬+熱咖啡,螢火蟲果醬有著百香果的小子子,就像是螢火蟲在果醬內發出淡淡的光芒, 就只有在每年三月才有哦!螢火蟲草原組(預購螢火蟲果醬240ml 350元+預購青醬X1=600元帶回家)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9220545760042&set=a.264637606885006.85897.256693407679426&type=3&theater
後宮團團轉之小廚房咖啡:冰鎮手沖現磨星巴克咖啡豆佐香甜煉乳,攤主將以格格帽造型出場賣咖啡,小格格親送越南冰咖啡上門。
布朗迪冰熱飲:特別感謝大家四年來大力支持,原汁原味現打果汁從士林搬過來啦~http://www.facebook.com/brundi.cafee  
      
〈帶我回家〉

林來瘋生活小舖:林書豪本尊不能來,但手環來了,還帶了50隻絨毛小熊。
21添作五雜貨舖:娃娃、手工皂、紙黏土、牛軋糖、公仔、各國化石標本,還有襪子娃娃教學。
金閃閃飾品小窩:可愛小飾品義賣。 
魔法森林kitty手作雜貨舖:專業手作包,獨一無二,保證提出去不撞包
攝影社螢火蟲雙週桌曆: 大山大水之美盡收眼底,攝影社年度作品精彩呈現。
圓圓皮件:貴婦皮件,買到賺到。

〈小朋友的最愛〉
美胸愛押押胸章DIY:多種款式胸章自己DIY,不用羨慕別人,你可以自行美胸。
白龍童玩:小心!小朋友不肯走啊,永遠玩不膩的童玩小物。
哲宇汽球:不一定要玩熱氣,造型汽球更好! 

〈蘇活區〉
分筋錯骨手:你累了嗎?來按按消除疲勞吧!

各攤位扣除成本後,全部所得都捐作螢火蟲助學計劃基金,所以大家只要來翻翻牌子,吃到撐、喝到漲、按到酥、玩到樂不可支,就能幫助偏鄉孩子完成升學夢!

當天現場設有捐款台,吃不下的也歡迎樂捐,目標是吃光現場食物,買光現場小物,一個都不留,只留下滿滿的愛,在回憶裡~。
什麼?不能來但想捐款?噓,託別人帶來……(不要說是我說的)

雖然族繁不及備載,但辛苦的攤主出錢出力,還是要載一下,謝謝各位攤主,一拜,再拜…… 

阿娃、劉孟釗、輔大女籃校友隊、陳儷方、張佳琪、桂禮玲、張曉怡、哲宇、于珊、太空梭、狂牛、亞芬、慶賢(以上為第一次來擺攤的,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小豬、大頭、小P、大海、小海、衍彬、老虎、飛魚妹、富貴、廖雅玟、葉楷模、刺歸、甲蟲、守恆、大牛、小魚兒、浩智、恩啟、惟萱、珮吟、銘雄、白龍、圓圓

102螢火蟲嘉年華會
時間:102年3月9日下午13:00-16:30
地點: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 撒野戶外廣場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marcia1124@gmail.com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