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以前露營分菜煮食的經驗嗎?~~
你有玩過捉泥鰍嗎?~~
你有多久沒有營火晚會了?~~
有多久沒有在滿天星空的山谷裡一起歡唱我們熟悉的歌曲了~~
讓我們用最平價的消費來享受最超值的休閒活動
趁著暑假帶著小朋友一起溯溪、玩水、捉泥鰍、露營,過個快樂的假期吧~~~
 
 
 
主辦單位:嚕啦啦社會服務協會。
承辦單位:嚕啦啦休閒車隊。
活動時間:八月十五、十六日(星期六、日)。
人數限制:露營100人,民宿4人房11間
集合地點:第一集合點09:00分關西休息站停車場。
第二集合點09:45分三灣交流道下後第一個加油站。
※各家族裝備調度或換車,請於上述時間內完成。
車機頻率:145.400    備用145.500
活動地點:苗栗南庄百香農場 http://www.baeshi.com.tw/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4鄰小東河23號(苗124甲線30公里處左轉一分鐘即達)。
活動內容:露營、民宿、溯溪、捉泥鰍、山泉泳池滑水道、營火晚會、經典歌曲卡拉OK。
活動對象:協會及各聯誼隊會員、非會員及其家屬、在校嚕啦啦。
活動費用:預估協會及各聯誼隊會員1200元,非會員1500元,在校嚕啦啦1000元
國中(含)以下600元,幼稚園(含)以下不收費,住民宿者民宿費用另計。
活動流程:八月十五日
09:00關西休息站停車場集合出發
09:45三灣交流道下後第一個加油站集合出發
10:15抵達南庄百香農場營地建設、分房
10:45分菜準備中餐
12:30分組活動準備換裝(溯溪、護魚步道捉泥鰍)
13:00分組活動出發
16:00回營地
16:15晚餐在哪裡
16:45分菜準備晚餐
19:00晚會活動及經典歌曲卡拉OK之夜
22:00宵夜~~到天明
 
八月十六日
06:00開始起床自行早餐自由活動
12:00午餐
13:30離開營地
14:30北埔餅店擂茶自由行
 
活動特色:溯溪:下切河床起算全長約700公尺,但有深潭、瀑布、滑水道、漂浮可玩
路程短溪水清涼,適合初體驗及愛玩者,沒玩過會後悔唷~~
護漁步道捉泥鰍:您捉過泥鰍嗎?或許有!但是您的小朋友有嗎?給他一個值得回憶的暑假吧!護漁步道知性之旅後再來個歡樂回憶吧~~
伙食料理:星期日中餐外食,宵夜及飲料每人預算150元;其餘皆統一採買,再分發食材,晚餐料理是有主題的唷~~菜單會於活動前三天公佈,對各大主廚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基本調味料請自備,歡迎大家來挑戰~~
經典歌曲卡拉OK:大家熟悉的歌,邀請大家熟悉的人演唱,重溫舊夢更是無價啊~
 
再加上營火晚會及炎炎夏日清涼的滑水道游泳池,如此的價錢錯過將不再有囉~~~
 
報名方式:六月十五日晚上10點嚕啦啦休閒車隊部落格報名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詢問窗口:Lu21祐斌 robin21@ms23.hinet.net    行動:0932905343,
Lu25衍超 bennyyu@taiwanmobil.com  行動:0935074426。
補充事項:民宿房為四人房,每人800元,不滿四人以四人計,共11間保留至六月三十日。
為鼓勵在校嚕啦啦的夥伴參加,活動費用不足部分由協會及車隊補貼。
分發到大額採買的夥伴此次活動將補助油錢200元
歡迎自行組隊報名參加,但在情非得已的情形下主辦窗口有調整人數之權利。
欲參加溯溪者請於報名活動時一併登記,個人裝備請自理,可向撒野或BATU租借;參加溯溪者每人酌收100元,以補貼公裝耗損及相關採購費用,漂浮段溪面寬廣可攜帶相關輔助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