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輩份最高的是第一次參加活動的12期建亮學長
和大家分享一下學嫂的心情回顧喔!
 
 
**********************************************************************************************************************************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車隊露營的大肚亮家,資深熟男大肚亮(我老公)是嚕12的,他這兩天一直催促我,要寫點心得跟大家分享!!
 
先說句題外話,老實說,從我認識他後,每次整理家裡,都很猶豫,該不該把他那件壓箱底,橘色的制服丟掉,但每次,我都忍住,最終還是決定,讓它暫時保有一席之地,參加完兩天一夜的嚕啦啦露營後,我很慶幸,沒有把那件制服丟掉,因為我想,那天,一定要叫他再把當年的制服穿上身,重點是,拉鍊一定得拉起來。
 
昨天晚上回家後,大肚亮說,參加了車隊露營後,他發現有個奇蹟出現在兩個孩子身上,相當值得一提呀!!家中的一姐一弟,從來就沒有姐友弟恭,和樂融融這些事,但露營回來後,突然間,姐姐覺得弟弟很可愛,呵護起弟弟來,弟弟一樣愛姐姐,但漸漸懂的愛她,就不要欺負她,大肚亮覺得,「一切都是露營造成的啦」!!他覺得很神奇,叮嚀我要跟大夥分享!
 
大眼睛和兩個小孩可以說,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山中野營生活,大家不分你我共同生活,互相照料,兩個孩子從大人和大哥哥大姐姐身上,應該看到了沒有私心的彼此分享,玩樂過程中,也彼此提醒相互關懷,無形中,讓他們學習了一些事情,潛移默化後,有了改變,不過不曉得,這種改變能維持多久,呵呵,我想,當這對姐弟真面目再度現形的時候,就是我們該再收拾細軟,跟著大家出門接受大自然洗禮的時候了吧!!
 
大肚亮一家,真的很享受這次春天的約會,大肚亮可以無限暢飲,而且沒有人在旁邊碎碎念,小孩子們跟著所有孩子,盡情玩樂,累了趴了就睡,而我,體驗了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樂趣,回味無窮!!
 
期待下次的大露營!!謝謝大家!!
 
(對了,順便打一下廣告,大肚亮耗資千萬,傾家蕩產拍了一部劇情長片,"愛台灣"的終極表現,這部電影片名還在蘊釀,但可能會叫做「歐吉桑特攻隊」,英文片名「WARGAME 229」,預計在光輝十月,會上電影院線!!記得,看完3D肉蒲團後,唯一值得進電影院觀看的國片,大家到時候,戲院見囉!!)
 
大肚亮、大眼睛,和米妮、米奇,祝大家天天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