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多迴響~ 
才驚覺車隊裡有這麼多文采洋溢的人啊! 
我現在知道了,
每次活動結束說到要寫感想的時候沒人出聲,
原來那是禮讓,不好意思強出頭對吧!
再次謝謝大家,我就不一一點名囉!
雪巴、雪娘子、還有白龍,你們最最辛苦,謝囉!
 
狂牛~
 
 
*******************************************************************************************************
 
 
跟雪巴互虧20幾年了,我不虧他,他不虧我,那可就怪了,不過,同校的交情,什麼也換不來,這倒是真的,前面帶隊、後面壓隊,無論哪種,一句話,俺就去做啦(怪怪!雪娘子你是看到啥表情啊?你不知道我家的竹棒子,是專門趕蛇的嗎?原本是比美洪七公的翠玉打狗棒,現在因修練有成,所以變成「黃」色的趕蛇棒了)
 
我的條列化心得:
1、參加的感覺很棒。見到一堆老同期,見到一堆老學長、姐,還有一大票的小嚕,感覺超親切的,如同你們大夥兒說的,很自在,有重溫舊夢的感覺!
 
2、當然還想再參加。這個問我,就是這個答案,我家小的也是這個答案,陶媽媽?下次讓她好好洗澡,應該也是這個答案,哈哈。(那天是她自己懶得下去洗,我有再三問她,所以,別人沒責任啦!)(沒洗澡,其實也還是睡的很好啊!)
 
3、有一點不好意思。因為沒啥裝備,所以只能幫忙採買一些「大賣場」就買的到的東西,其他吃吃喝喝都得靠大家,感謝車隊還有各位大哥、大姊,你們的手藝真不是蓋的,套一句陶媽媽講的話,在家也吃不到這樣奢華的大餐,居然在荒郊野外可以!佩服的啦!
 
4、還有另一點不好意思。那天晚上,11點半我就先閃了,沒辦法,在金融業就職,每天4、5點起床、10點多便就寢,習慣了,所以平常11點以後人就昏昏的,沒陪各位大哥、大姊喝酒喝的盡興,實在有虧當年交大幫「酒之家族」家長封號。(雪巴是氣之家族,難怪雪娘子說他O嘴裡吐不出象牙!這是有原因的!),那瓶高梁還留著,改天陪大家喝!
 
5、謝謝雅雅。小陶ㄚ頭那兩天還有一點怕怕的,謝謝雅雅一直帶著她玩,讓她慢慢融入。這個嚕蛋,看起來還是要多在外面野一下,才會更加成長、茁壯,下次,要不要真的在她身上塗個白漆,丟去野外求生,哈哈!她可能也挺願意的。
 
 
BY
LU22陶治瑋
 
 
****************************************************************************************************************************************
 
 
 
除了上禮拜六的露營外,我跟陶醉上一次的的露營,應該是八、九年前在福壽山農場吧。唉.....真的有點久了。我們家的小ㄚ頭的第一次露營是在美國,快三歲的她阿姨、媽媽和表哥一起露營(四個人睡八人帳,內含二個充氣床墊)後,她就漸漸愛上露營,只是平常是在家裡的客廳搭帳棚露營,乾過癮。再次的野外露營,讓他對於露營興致高昂,而且每天都問"何時還要露營?我每次都要參加喔。我要跟亞雅一起,而且我只參加魯啦啦的喔!!"真是有原則的孩子。
 
記得.....爬冬瓜山時的"汗如雨下",急上急下的坡度,的確讓我堅決的告訴陶醉"晚上,我一定要洗澡"。但是下山後,吃到冰涼的水果、柔軟又不失嚼勁的麻薯,再加上山風徐徐的吹拂;早已把一身的汗水吹乾。因為有點累,澡....別洗了,就連晚上睡覺時鄰帳的孩子的哭聲,也可以聽而不見。
 
雖然身為家庭主婦(雖然幾乎天天開伙,但決不是"煮"婦或巧婦),但是當我們看到本組的"海餐"和"陸餐"時,似乎只有瞠目結舌的份了。天哪!!我們不是來露營的嗎?豐盛的晚餐居然吃的比家裡好、比家裡精緻。讓我這位家庭主婦佩服的無體投地(但卻不知如何改善,所以還是把跟大家的露營當成是美食饗宴吧!!)。或許我們是第一次參加,分配的工作感覺上是比較不困難的"早餐",這對會一些簡單料理的陶醉爸爸,應該是一項有挑戰性又不失有趣的工作吧!!
 
謝謝雪娘子熱情的一再邀約,讓我對"露營"的感覺大大改觀。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參加這麼棒的露營聚會。
 
BY
22治瑋眷--逸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