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土撥鼠(21幼婷)的眷屬,這次是第一次參加車隊的活動, 雖曾耳聞車隊的一些訊息,但也都只是聽聽而已,此次實際參與後, 果真熱鬧非凡,事前就得知將有8-90人參加這次的活動,在石碇 集合後,近20台車子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心中的莫名的興奮也漸漸 的爬昇起來,雖然前一晚跟土撥鼠準備這次活動所需的事物,弄到2 -3點才睡,而早早又要爬起,但是精神是亢奮的,一路上透過無線 電傳來的對話,更是提神良藥,到了梵梵溫泉後,當下令我傻眼了, 一路的石頭路,不知深淺的溪水,心中想的是過與不過,但是看到其 它的車子一路的向前,我也只有硬著頭皮往前進,路上雖緊張,但是 卻有種快感,到了目的地更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也許對車友們已是 稀鬆平常,可是對於當宅男已久的我真是一大刺激,當雙腳泡在熱熱 的溫泉中,看著周遭的景色,只有爽字形容當下的心情,在湳方澳用 完午餐後,直奔目的地,內埤灣的民宿,原以為是否會進行娛樂活動 或是海邊玩玩水,結果是...要準備晚上的美食大餐,只見高手們 一一擺起架式,美食也一道一道的呈現,真是令我嘆為觀止,而我能 幫忙的就是拚命吃,(迷之音)那個...土撥鼠不要再叫我減肥了 啊,當中當然還有好多事無法一一記載

以上,是為了湊足500字而拚湊出來的


但我真的想說的是,當我得知當中有很多是嚕友或嚕眷時,由驚訝轉
為了解,因在整個活動中,我感受到這個團體的包容,不論你來自何 方,有什麼樣的背景,在這個團體都是平等,而只要自己願意投入溶 入,就可以擁有更多,我也許不一定參與每次的活動,但我期待每次 的活動....^^ 

夜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