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我們從壯年變中年,少女變少婦;

十年,螢火蟲從青少年變青年,國中生變大學生。

 

回頭一覺十年夢,真的很不想承認,我們就這樣老了十年。

但看著螢火蟲們成長茁壯,螢火十華、螢耀十方,我們又要很大聲很驕傲的說:螢火蟲助學計畫第十年了!

  2015LOGOA  

《計畫現況》

1042月底止,總計誕生43位螢火蟲,其中有3位大專院校畢業、1位高中畢業,2位高中肄業,6位均己就業。另19位目前就讀大專院校,13位就讀高中,5位就讀國中。

 

《帳目及工作報告》

去年我們共誕生5位螢火蟲,分別在金門、台南龍崎、台北貢寮,預估經費餘額為428,217九年來的帳目有十多頁excel,檢附最近半年帳目如下。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今年對螢火蟲助學計畫來說,是個很有意義的里程碑,因此今年的嘉年華會以感恩為主題,我們將回顧十年來的一步一腳印。同時今年仍然不收捐款,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只要一起來吃喝玩樂,就能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

 2015FBlogo  

104年螢火蟲十周年感恩嘉年華會

時間:104314日星期六11:00-16:00

地點:老地方撒野(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的對面

 

想當攤主嗎?各攤收入可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做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有意設攤的朋友,歡迎快快上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請在FB社團留言寫下您的大名和要販售的物品,然後將您的聯絡方式(電話&email)私訊給攤位組頭白龍(陳中儀),寄email也可以:doris79022@yahoo.com.tw

 

為了讓嘉年華會更多元化,也避免重覆的攤位太多,我們會以報名順序協調販售內容,因此您報名後,請靜待我們通知哦!

攤位報名截止日期:104213日(若額滿則提早截止)

任何疑難雜症,請洽攤位組頭白龍(陳中儀):0937-032906

 

關於「螢火蟲助學計畫」始末,請參考嚕啦啦休閒車隊網站:

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category/692950

螢幕截圖 2015-01-18 02.57.56    

螢幕截圖 2015-01-18 02.58.11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LULALA休閒車隊: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