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假期,心暖暖的。

 

一早陸續收到天使們的分享,天使J媽在情人節帶了螢火蟲小羽去瑞芳踏青野餐、天使羚羊到蘇澳為面臨大考的螢火蟲小聿打氣、天使綿羊收集了一堆衣服物資,送到尖石給螢火蟲小勤,小勤已經長得比綿羊高了……

〈天使Jvs螢火蟲小羽〉文/J

 

1040214  
J爸當苦力駕駛,我們帶著J妹和螢火蟲小羽到瑞芳踏青野餐,天氣好好,有一些小斜坡,小羽和J2人很自然就牽手走上去了,畫面好溫馨。本來是我和J爸的情人節,多2個小情人一起過,也蠻好的。聽我們在聊3/14的嘉年華會,她很認真聽,也問自己能幫什麼忙,得到孩子正面的回饋,真的很開心!

 

 

〈天使綿羊vs螢火蟲小勤〉文/綿羊

1040214 (1)  

先前小勤提到部落裡幼小的孩子缺衣服,於是向周圍的朋友搜刮了幾大箱,滿懷著思念心情,在年前到尖石鄉探望親愛的孩子,並將物資送上山。一見到面就相擁互道思念及新年快樂!她愈來愈漂亮了!跟姊姊們聊了一下,獵狗也跟傳道人聊很久。雖然見面只有短短30分鐘,但有說不完的話,真是令人開心。

 

 

〈天使羚羊vs螢火蟲小聿〉文/羚羊

aa  

月初再度前往蘇澳探訪在美髮沙龍工作的小聿,原本的青澀少女變得更加成熟懂事了,出落得亭亭玉立,真是女大18變呢!即將在5月畢業的她,3月後要專心準備統測。這次去除了表達鼓勵與關懷外,也認真和老師討論小聿未來的志向,營養師和美髮造型師是她目前設定的二個目標。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很欣慰看到她堅持夢想,我們一起幫小聿加油打氣,祝福她展翅高飛!

 

這種小日子中的小確幸總是讓人熱淚盈眶啊!

 

謝謝天使們,有情人,人有情,時時刻刻情人日。

快要過年了,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祝福大家,好事留下來,時時暖心;壞事丟腦後,羊年又是好羊一隻!

 

104年螢火蟲十周年感恩嘉年華會2015FBlogoa  

時間:104314日星期六11:00-16:00

地點:老地方撒野(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的對面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LULALA休閒車隊: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