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了!開工了!以每年春天都要的變臉揭開羊年的序幕吧!一起在2/23-3/14,將FB大頭貼換上螢火蟲LOGO!

 2015FBlogoa2015LOGOA       
一定會有很多人問你這是什麼蟲(螢火蟲啦!><)所以咧,麻煩您也在換大頭貼時寫著下列文字,就不用一直回答了~

「換上螢火蟲助學計畫的2015年的LOGO,祝福如螢火蟲般的偏鄉孩子,都能越飛越高,螢火十華,螢耀十方。
時間:104年3月14日星期六11:00-16:00 地點:老地方撒野(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的對面」

堂堂邁入第十年的螢火蟲助學計畫,我們把今年的主題訂為「螢火十華.螢耀十方」, 謝謝世雄(小豬)再次設計出這個可愛的LOGO。而今年的嘉年華會,我們以時間長廊為主軸,邀請您一起來看看螢火蟲助學計畫的十年里程碑,我們就這樣一起老了十年啊…..(泣)

今年的十周年感恩嘉年華會,在3/14、3/14、3/14哦!(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要來哦要來哦要來哦~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

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39394772941157/

LULALA休閒車隊:http://lulalac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